12辆你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开的二手车

导读 自 90 年代以来,美国的二手车销量是新车销量的三倍多。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2010 年新车销量约为 960 万辆,而二手车销量达到 369

自 90 年代以来,美国的二手车销量是新车销量的三倍多。根据美国交通部的数据,2010 年新车销量约为 960 万辆,而二手车销量达到 3690 万辆。近十年后的 2019 年,新车销量超过 1280 万辆,而二手车销量攀升至 4080 万辆。

购买二手车的吸引力在于节省成本。一辆汽车在运营的前五年经历了40% 的折旧,使得转售购买价格具有吸引力。许多二手车的保险成本也低于新车,并且经过认证的二手车通常包括保修。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二手车都是好的投资。维护问题可能会将低价车辆变成一场噩梦,并增加高昂的费用。可靠性应该是寻找二手车的购车者的主要购买考虑因素。它比性能、价格甚至燃油经济性更重要。对您正在考虑的模型和年份进行彻底研究将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定并避免购买“柠檬”。这里有 12 辆二手车,你应该不惜一切代价避开。

2002年福特探险者

福特探索者的第一代和第二代帮助树立了 SUV 的可靠性声誉。然而,第三代改变了一切。根据CarComplaints.com,传输问题和后悬架缺陷困扰着 2002-2005 年的车型。传输故障发生在 100,000 英里以下,通常需要用花费近 3,000 美元的重建单元进行更换。

2002-2005 Explorers 在达到 90,000 英里之前也遭受车轮轴承故障。根据需要更换的车轮轴承的数量,典型的维修费用从 500 美元到 1,000 美元不等。此外,2002-2005 Explorer 车型年的后面板也出现破裂。虽然破裂的零件不会影响车辆的操作或性能,但它是一个很大的烦恼。

第三代福特探险者不是唯一麻烦的版本。从 2011 年到 2016 年建造的第五代也被证明是有问题的。这些 SUV 的后悬架脚趾连杆容易腐蚀,使其容易断裂。当球节腐蚀时,在道路上使用盐的寒冷气候下的车辆更容易发生故障,从而导致脚趾连杆故障。福特多次召回,以纠正影响近一百万辆汽车的问题。

车主还报告了 2012 年至 2017 年福特 Explorer 车型的发动机缸体破裂和冷却液泄漏。2016 年,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 (NHTSA) 内的缺陷调查办公室 (ODI)开始调查导致机舱内异味和潜在一氧化碳中毒的排气歧管裂缝。ODI 确定了 2,400 份报告,涉及 2,051 辆与排气问题有关的独特车辆。

2003本田雅阁

40 多年前推出的本田雅阁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轿车之一。这款车因其迷人的车身风格、标准的安全功能和燃油效率而受到家庭的欢迎。

尽管有多个消息来源的好评如潮,但自 2001 年至 2003 年车型推出以来,变速箱问题一直困扰着它们,导致维修费用高昂。当汽车行驶约 90,000 英里(通过CarComplaints.com)时,车主报告说变速箱打滑。未能接合齿轮、意外降档和液体泄漏很常见。变速箱需要更换,平均维修成本超过 2,000 美元。变速箱问题引发了集体诉讼,本田通过将 2000-2001 款车型的变速箱保修期延长至 93 个月或 109,000 英里来解决。但是,该延期不适用于其他有类似问题的车型年份。

2003 Accord 和许多以前的车型也遇到了立体背光烧坏的问题。本田发布了一项召回,涵盖了七年或 10 万英里的维修,但召回期限早已到期。

2019 丰田 Rav4

节油发动机和熟练的全轮驱动系统帮助丰田 Rav4 成为2019 年最畅销的紧凑型 SUV。然而,动力传动系统问题,包括发动机熄火、齿轮磨损、燃油泵故障和变速箱故障,使其成为二手车的糟糕选择。

2019 RAV4 有数百起消费者投诉,其中许多涉及重大的动力传动系统问题。CarComplaints.com 有多个关于车辆倾斜和变速箱“齿轮摆动”的报告。一位 RAV4 车主报告说:“如果你停下来然后再推油门,你会向前倾斜。而且,如果你松开刹车,它会前后摇摆。” 此外,车主报告说,当从全轮驱动转换到四轮驱动时,会出现奇怪的噪音和低速行驶。

丰田召回了 2019 RAV4的几个问题,包括失去制动辅助、前悬架问题和熄火。 该公司在其题为“从缓慢或滚动停止加速时犹豫”的技术服务公告中解决了奇怪的转换行为问题。该文件指出,故障需要丰田经销商对电子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修改时间估计不到两个小时。

2014年福特嘉年华

2014 年,福特在入门级超小型车类别中的产品是嘉年华,提供轿车和四门掀背车款式。装饰范围从高效三缸模型和更大容量的四缸版本到以性能为导向的 ST 模型。

Motor Trend对 2014 Fiesta 车型赞不绝口,称 ST 内饰拥有“历史上最好的前驱动底盘之一”。汽车杂志称 ST 的设计几乎消除了扭矩转向和转向不足,手动变速箱版本比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更有趣。然而,四缸 1.6 升 Duratec 发动机在每分钟 6,350 转时产生 120 马力,在每分钟 5,000 转时产生 112 磅-英尺的扭矩,还有一些不足之处。这辆车在 9.5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但燃油效率是您对紧凑型汽车的期望:每加仑 28/36 英里。

福特汽车在2011 年至2014 年间的《消费者报告》可靠性排名中表现不佳。嘉年华和其他福特紧凑型汽车经历了几个可靠性问题,包括车身完整性、传输和信息娱乐系统。最常见和最麻烦的问题与空调故障有关。消费者报告的首席机械师 John Ibbotson 说:“空调问题的范围从易于维修到需要大量的故障排除和修复技巧。司机自然会害怕空调问题,因为它们总是在你最想要凉爽的空气时发生,维修成本很容易超过 1,000 美元”(通过福特管理局)。

2011 迷你库珀

尽管宝马集团在 2000 年购买了 Mini 品牌,并随后与其他宝马车型共享高品质零件,但这款典型的英国紧凑型轿车却经历了许多可靠性问题。

2011 Mini Countryman 提供与其他 Mini 相同的出色操控特性,配备四轮独立悬架、前麦弗逊支柱、前后稳定杆和多连杆后悬架。Countryman 还包括一个全轮驱动系统,使操控性更加出色。1.6 升四缸发动机在每分钟 5,500 转时产生 181 马力,在每分钟 1,600 转时产生 177 磅英尺的扭矩。Countryman 搭配轻巧的车身(整备重量为 3,208 磅),为家庭跨界车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然而,从 2011-2013 和 2015 年的车型年开始,Mini Cooper 和 Countryman 都被消费者报告(通过MotorBiscuit)列为“从不购买” 。水泵和涡轮增压器问题困扰着英国紧凑型汽车,但变速箱故障造成了最严重的问题。2014 年,消费者报告称 Mini 是美国市场上最不可靠的汽车品牌,使其成为购买二手车的糟糕选择(通过Insider)。

2012款宝马X5

寻找二手车的买家通常会关注燃油经济性、燃油成本、注册费、保险费、年度维护成本和可靠性。虽然有些费用很容易确定,但维护成本和可靠性更难预测。根据汽车研究和汽车上市市场CarEdge.com的数据,宝马在前 10 年的平均年维护成本可能超过 19,000 美元。

在大多数情况下,BMW 都是精心打造的,车主不应该期望在最初的几年里会有很多维修。此外,BMW 拥有全面的工厂保修期,保修期为 4 年或 50,000 英里,涵盖维修包括最昂贵的维修。然而,当保修期满时,车主​​可以开始支付数千美元的维修费用,其中大部分费用比普通豪华车要贵得多。

RepairPal已确定 BMW X5 的整体可靠性为 2 分(满分 5 分),低于平均水平。SUV 遇到各种问题,包括发动机过热和行驶时熄火。据路透社报道,电气系统的昂贵问题也是其他宝马的特点。 WithClutch给 BMW X5 的可靠性评分为 38.95,明显低于其他汽车 57 的平均整体评分。其他六款宝马车型也被确定为可靠性差。

2008 克莱斯勒 PT 巡洋舰

仅 PT Cruiser 的车身风格就足以阻止大多数二手车购买者选择克莱斯勒 SUV。如果没有,对汽车的维护和可靠性问题进行审查应该会阻止他们。

2008 款克莱斯勒 PT Cruiser 有两种车身样式:轿车或五门旅行车(掀背车)和两门敞篷车。克莱斯勒提供基本 LX、Touring、Limited 和 Convertible 内饰级别的旅行车。2.4 升双凸轮四缸发动机在每分钟 5,200 转时产生 150 马力,在每分钟 4,000 转时产生 165 磅英尺的扭矩,为所有 PT Cruiser 车型提供动力(通过汽车和司机)。

虽然那里有一些 PT Cruiser 爱好者,但许多其他人不同意汽车的可靠性。CarComplaints.com报告了前三个问题:平均维修成本为 4,000 美元的空调风扇冒烟、需要更换的平均成本为 1,800 美元的头部故障以及发动机熄火。消费者报告还同意,从 2006 年到 2008 年,PT Cruisers 对于可靠的二手车来说是一个糟糕的选择(通过MotorBiscuit)。

2013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于 2011 年推出科鲁兹,与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一起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汽车市场上大展拳脚。配备涡轮增压 1.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38 马力和 148 磅英尺的扭矩(1LT、2LT 和 LTZ),该车的设计、各种装饰水平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成为一个有价值的对手。

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的科鲁兹 Eco 可达到 EPA 规定的每加仑城市/高速公路 28/42 英里的行驶里程,而自动变速箱的额定行驶里程略低于每加仑 26/39 英里。Eco 通过采用多种节油技术来实现燃油效率,包括主动式格栅百叶窗、有助于保持低发动机每分钟转数的传动装置和低阻力轮胎(通过Motor Trend)。在Motor Trend对紧凑型轿车进行的六辆汽车比较中,科鲁兹 Eco 获得了值得称道的第二名,是该组中最好的燃油数据。

所有雪佛兰科鲁兹车型均配备遥控无钥匙进入、安装在方向盘上的音频控制和蓝牙。顶级的 LTZ 内饰增加了按钮启动、后视摄像头和自动气候控制。然而,可靠性问题抵消了科鲁兹的吸引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JD Power将 2013 年的科鲁兹评为质量和可靠性的平均水平。雪佛兰对电气系统、动力传动系统、通用设备和安全气囊进行了召回。根据消费者报告,雪佛兰科鲁兹从 2011 年到 2013 年拥有雪佛兰最差的可靠性记录之一。传输问题和发动机过热是最常见的问题(通过MotorBiscuit)。

2014 GMC阿卡迪亚

所有 2014 GMC Acadias 均配备 3.6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88 马力和 270 磅英尺的扭矩。标准型号配备六速自动和前轮驱动。但是,全轮驱动是可选的。Edmunds 展示了全轮驱动版本在 8.6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这与其他基于 V6 的跨界车具有竞争力。燃油效率令人失望:EPA 对前轮驱动 Acadia 的估计仅为每加仑城市/高速公路 19 英里。与此同时,全轮驱动车型的总和下降到每加仑 18 英里。

2014 GMC Acadia 提供高档客舱、八人座位和大量技术。内部配备卫星收音机、USB 端口、蓝牙、GMC IntelliLink 信息娱乐系统、导航、10 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和后座娱乐系统。也许阿卡迪亚最好的特点是 116 立方英尺的总载货空间,超过了大多数运动型 SUV(通过美国新闻)。

尽管美国新闻在其 2014 年经济实惠的中型 SUV 类别中将 GMC Acadia 排在第七位,但每款车型都遇到了动力传动系统、变速箱和空调方面的问题。一位车主写信给《消费者报告》,“空调不得不在经销商处维修多次。一旦停止正常工作,[他们]由于某种原因很难维修。” 消费者报告将 2007 年至 2014 年的 GMC Acadia 车型列为十年来可靠性最差的汽车,并建议避免二手车市场上的所有八个版本(通过MotorBiscuit)。

2013 菲亚特 500

菲亚特 500是1957 年至 1975 年生产的原始后置发动机四座微型汽车的现代版本。尽管这辆车唤起了人们对第一个版本的怀旧之情,但目前的车型是可靠性的噩梦。 客户反馈包括动力传动系统、制动器和悬架的问题。

菲亚特为2013 年的基本款 500配备了 1.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01 马力,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升级后的500 Turbo配备涡轮增压 1.4 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135 马力,而500 Abarth仅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可产生 160 马力。基本型号菲亚特 500 的动力比同级别中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要低,其燃油效率在同级别中排名较低,配备自动变速箱的基本型号的 EPA 评级为每加仑城市/高速公路 31/40 英里。

JD Power将 2013 年菲亚特 500 的可靠性得分评为 77 分(满分 100 分),这是汽车行业的平均水平。消费者报告指出,应避免使用 2012、2013 和 2015 年的车型,理由是制动器、车身饰面、悬架和动力设备(通过MotorBiscuit)存在问题。

2013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是福特汽车公司非常成功的车型。根据GoodCarBadCar的数据,福克斯以 234,570 辆的销量位列 2013 年第九畅销车型。然而,由于可靠性评级不佳和反复出现的传输问题,该车的受欢迎程度直线下降。

自 1979 年以来,福特汽车公司以“Built Ford Tough”为座右铭,宣传其 F 系列卡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虽然它可能适用于 F-150 及其 4x4 皮卡兄弟姐妹,但 Focus 的设计理念不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对 2013 年福特福克斯发布了 10 次召回,范围从轻微到危险。它们包括随机发动机失速、发动机接线片、由于闩锁组件故障而在驾驶时意外打开车门,以及导致发动机失速且无法重新启动车辆的堵塞的碳罐净化阀。

NHTSA 已为 2013 年福特福克斯登记了超过 1,800 起消费者投诉,其中近一半集中在有问题的动力传动系统上。糟糕的可靠性评级和频繁的维修导致拥有成本高昂,并使 2013 年福特福克斯成为购买二手车的糟糕选择。事实上,消费者报告建议避免使用 2012-2017 年的车型。

2012大众途观

大众汽车将 Tiguan(结合“老虎”和“鬣蜥”)作为“ SUV 的 GTI ”进行营销。配备 GTI 的涡轮增压 2.0 升 I-4,可产生 200 马力和 207 磅英尺的扭矩,在性能上与“热舱口”相匹配。SUV 在 7.5 到 8.2 秒的可观范围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具体取决于动力传动系统和变速箱的选择。虽然 GTI 仅配备前轮驱动,但 Tiguan 提供相同的传动系统,但也提供可选的全轮驱动。六速自动变速箱是所有内饰的标准配置,除了 Tiguan S,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Tiguan紧凑型跨界车的占地面积比大多数中型轿车略小,但内部感觉很宽敞。大众汽车设计的内部空间最大限度地为乘客提供空间,同时仍提供充足的货物空间来运输家庭运动器材或几个大箱子。一个 60/40 的后折叠座椅和一个可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提供 56 立方英尺的空间。

虽然途观在新车和二手车时提供了有吸引力的价格,但它缺乏可靠性。对于 2011-2013 车型年,由于动力设备问题、发动机问题和电气工作故障,Tiguan 的可靠性低于平均水平。向CarComplaints.com报告的 2013 年 Tiguan 前三大问题包括:点火线圈故障,维修费用为 500 美元;严重的正时皮带故障,平均维修费用为 2,700 美元;驾驶时发动机熄火,维修费用为 6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