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婴儿吉普SUV的早期观察

导读 我们认为吉普不能比叛徒小,我们错了。早在 2022 年 3 月,Jeep 就发布了其未来婴儿 SUV 的第一张预告图片,而现在,两个月后,我们

我们认为吉普不能比叛徒小,我们错了。早在 2022 年 3 月,Jeep 就发布了其未来婴儿 SUV 的第一张预告图片,而现在,两个月后,我们的间谍摄影师终于捕捉到了第一批原型车进行了一些测试。该模型最初是在 Stellantis 的 Dare Forward 2030 战略计划演示中宣布的,当时 Stellantis 的首席执行官 Carlos Tavares 宣布这将是首款 100% 电池电动吉普 SUV。

我们对这款新车型的一些细节表明,它将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与吉普车的其他车型没有太多共同之处。相反,它将受益于 FCA 与 PSA 的合并,这意味着它将受益于 PSA 的所有最新技术。

有传言称,该模型将建立在 PSA 的 e-CMP 架构上——一个为小型车辆打造的特殊平台。它用于标致 208(和 e-208)或Vauxhall Corsa(和 Corsa e)等车型的平台相同。唯一的问题是,e-CMP 架构将无法适应 Jeep 的传统四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新款婴儿 SUV 也可能是第一款非 AWD 的 Jeep。或者这很容易意味着这些谣言是错误的,Jeep 可能会选择一个完全不同的平台。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无论如何,新款婴儿SUV都会很小。它的轴距估计为 100 英寸(Renegade 的轴距为 101.2 英寸),根据这些间谍照片,它看起来很像它的老大哥。这将是一辆四门车,但不要指望后座有很多空间——它们更适合儿童。货舱很可能几乎不存在。想想叛徒已经提供了一个非常有限的货物空间,只有 18.5 立方英尺。

同样的谣言表明,这款婴儿 SUV 的电动版将提供约 140 马力和 2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还将有一台从 PSA 借来的 1.2 升 PureTech 汽油发动机,但那将稍后到来。

最初有传言称这款新模型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发布,但从这些原型所显示的早期开发阶段来看,我们怀疑我们最早会在 2023 年之前看到新模型。该车的主要目标将是欧洲市场,但它也可能最终进入北美市场。该模型将在菲亚特的波兰工厂生产,旁边是即将推出的小型阿尔法罗密欧 Brennero 和菲亚特 500X。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