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 享受纯粹表演的最后机会

导读 兰博基尼选择蒙特利汽车周作为展示其最新作品和对其超级 SUV更强有力的诠释的场所。它被称为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它是一款 SUV

兰博基尼选择蒙特利汽车周作为展示其最新作品和对其“超级 SUV”更强有力的诠释的场所。它被称为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它是一款 SUV,继续让世界相信它实际上是一辆高跷超级跑车。这也是第三辆获得 Performante 徽章的车辆,另外两辆是Gallardo Spyder Performante和最近的Huracan Performante——两者都是跑车。

增益性能意味着增益外观

将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与标准车型区分开来的是其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带有碳纤维分离器、黑色进气口和通风碳纤维引擎盖。如这些照片所示,碳纤维引擎盖既可以涂漆,也可以采用外露编织。

Urus Performante 还可以配备可选的碳纤维车顶,而所有车型的标准配置是一组更具运动感的门槛板、碳纤维轮拱、侧气帘,以及一个可增加 38% 下压力的大型后扰流板。行驶高度也降低了 0.8 英寸,而其轨道宽了 0.6 英寸。

最重要的是碳纤维后扩散器和后保险杠、Akrapovič 钛合金排气管和 22 或 23 英寸的轻质车轮。这些车轮采用钛合金螺栓以及定制的倍耐力 P Zero 轮胎。

进入 Urus Performante 内部,您会看到带有六边形装饰的黑色 Alcantara 座椅是标准配置,还有黑色铝饰件、平底皮革和 Alcantara 方向盘,以及仪表板和车门上增加的 Alcantara 数量。可选的深色套件为控件提供哑光黑色饰面,但如果您不喜欢全黑内饰,您可以随时选择兰博基尼的 Ad Personam 个性化程序。

增加功率,减轻重量

不出所料,2023 年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配备了动力升级。它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增加了 16 马力,现在生产了 657 匹 buff 意大利马,尽管其 627 磅英尺的扭矩与标准型号没有变化。这通过 8 速自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0-100 公里/小时(62 英里/小时)仅需 3.3 秒,最高时速为 190 英里/小时。

被赋予 Performante 绰号的兰博基尼也意味着它应该比标准车型更轻。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兰博基尼声称 Urus Performante 在其细分市场中拥有最多的碳纤维部件,尽管说实话,它 104 磅的饮食似乎并不多。

除了碳纤维部件外,Urus Performante 将重型空气悬架换成了传统的钢弹簧,而转向系统也经过重新校准,以获得更精确和直接的输入。最后,还有一个新的差速器,可以在四个车轮上提供更好的扭矩分配。此外,这种新的差速器允许一种新的“拉力”驱动模式,优化防侧倾和阻尼系统,以增加过度转向特性。

攀登派克峰最快的 SUV

2023 年的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已经通过打破SUV派克峰爬山记录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它能够在 10:32.064 完成课程,打破了之前 10:49.902 的 SUV 记录。

随着兰博基尼——与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向电气化未来过渡,Urus Performante 将成为最后一款没有任何混合动力技术的兰博基尼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Urus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如果有任何迹象,即使是来自 Sant'Agata 的超级 SUV 也无法幸免于不可避免的电气化世界。

如果您想要其中之一,请准备为兰博基尼 Urus Performante 支付 260,676 美元,这些都是您可能想要添加的任何可选附件之前。交付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