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动豪华轿车时代 克莱斯勒的特殊需求可能会得到满足

导读 克莱斯勒曾一度以其大型豪华陆地游艇而闻名,这些游艇是美国一流的。帝国、科尔多瓦、皇家和第五大道等车型曾经以其巨大的比例、飘逸的悬架

克莱斯勒曾一度以其大型豪华陆地游艇而闻名,这些游艇是美国一流的。帝国、科尔多瓦、皇家和第五大道等车型曾经以其巨大的比例、飘逸的悬架以及超越道路上任何其他驾驶员的卓越和富裕的整体感觉统治着美国豪华汽车的景观。然而,即使在这些模特中,《纽约客》也是拥有最多追随者的模特之一。在 1996 年结束之前,克莱斯勒纽约客已经存在了 60 多年,体积大、气势磅礴、功能强大。现在可能是把它带回来的时候了。

克莱斯勒已经有一个潜在的平台

于 2022 年 8 月 17 日首次亮相的新款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电动肌肉车预示了 Stellantis 阵容的重大变化,即在性能世界和消费者日常生活中转向电动汽车。Charger Daytona SRT 采用 800 伏架构,在充电能力方面与保时捷 Taycan S 和奥迪 e-Tron GT 不相上下。道奇称代托纳 SRT 概念车是“肌肉兄弟会的顶峰”,它也应该非常强大。

纽约客可能是奢华的新风格

随着克莱斯勒推动其新的 Airstream 概念电动化,Stellantis 正在进入豪华电动领域,最直接的方式是使用克莱斯勒铭牌上的动态电动轿车。数字艺术家 Nihar Mazamudar 选择将巨大的 Charger Daytona SRT 概念车改造成豪华轿车,使其尺寸更适合其比例。有了这个,富豪纽约客的回归线几乎无缝流动。借助 Jeep 大切诺基的车头灯和当前一代克莱斯勒 300 的车轮,纽约客渲染的设计采用了无 B 柱设计,暗示着自杀式车门——这是劳斯莱斯幻影和 Ghost 等豪华车的必备品。

THE NEW YORKER RENDER 回忆起过剩的日子

在内部,渲染具有光滑的白色仪表板,带有钢琴黑色装饰和镀铬方向盘。仪表板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触摸屏,显示 GPS 设置和一个用于方向盘后面仪表的大 LCD 屏幕。座椅和门板上衬有白色皮革,额外的铝质装饰使高档奢华外观更加完美。从 Daytona SRT 概念车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挡风玻璃和一个新的档位选择器,而不是概念车中的那种。汽车的外形与这种新的设计和内饰相结合,让人联想到 60 年代的大型车身,如果量产,全电动豪华轿车将是必经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