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V为其角斗士JT370/牧马人JL370套装推出复古主题套装

导读 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 (AEV)被称为越野行业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这家密歇根公司与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等公司合作制造了

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 (AEV)被称为越野行业的领导者。在过去的二十年里,这家密歇根公司与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等公司合作制造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和陆上机器。

但他们的最新产品为备受喜爱的 Jeep® Wrangler (JL) 和 Gladiator (JT) 增添了一些复古气息。认识 JL370 牧马人经典版和 JT370 角斗士经典套装。这两款车都向 1970 年代致敬,采用复古配色、独特的外观图形、定制的“经典”仪表板、定制的白色 Salta XR 车轮等等。

可在黑色或白色的 Rubicon 型号上使用,这两种包装都将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提供。

JL370 牧马人/JT370 角斗士经典套装 –

JL370 牧马人/JT370 角斗士经典套装包括以下设备……

37 英寸 BFG 全地形 KO2 轮胎

AEV 2.5 英寸 DualSport RT 悬挂系统

AEV 4.56 轴比升级

AEV 7000 系列 LED 越野灯

AEV 品牌包

AEV EX 前保险杠

AEV 前几何校正支架

AEV 前防滑板

AEV 挂钩盖

AEV IP 集群覆盖

AEV 千斤顶底座

AEV JL 后保险杠

AEV 非绞盘盖板

AEV ProCal SNAP 模块

引擎盖、侧面和仪表板上的 AEV 复古图形

AEV 转向稳定器

AEV 外摆式轮胎支架(牧马人)

AEV 白色喷漆 Salta XR 车轮

胎压监测系统 (TPMS) 传感器

现在,虽然显示的这两种型号均由第三代 3.0 升 EcoDiesel V6提供动力,但您仍然可以获得汽油动力选项。EcoDiesel 通过,产生 260 马力和 442 磅 - 英尺。的扭矩。它采用发动机停止/启动 (ESS) 技术,并与采埃孚采购的 8 速 8HP75 TorqueFlite 自动变速器相匹配。8 速已针对低转速换档和吉普车的公路和越野严苛条件进行了校准。

JL370 牧马人/JT370 角斗士经典套装的基本价格均为 17,550 美元。

现在,上面显示的两种型号都配备了一些可选设备。AEV 确实允许客户从他们的目录中向 Classic 模型添加尽可能多的越野好东西。

JL370 牧马人经典版有很多额外的选择……

AEV 8100 减震升级 – 1,805 美元

AEV 垂直轮胎支架 - 759 美元

AEV 前差速器盖 – 236 美元

AEV 后差速器盖 – 236 美元

Baja Design LED 工作灯 – 435 美元

AEV 高级皮革升级 – 2,405 美元

AEV 喷漆车身颜色硬顶 – 1,750 美元

AEV 喷漆内饰硬顶 – 1,000 美元

AEV 内部千斤顶底座 - 43 美元

这辆 JL370 Wrangler Classic 的库存车辆价格为 61,610 美元,附加 AEV 内容价格为 29,569 美元,车辆贴纸为 91,179 美元(包括目的地的 1,900 美元)。

在 JT370 Gladiator Classic 上,增加了……

AEV 8100 减震升级 – 1,805 美元

AEV 垂直轮胎支架 - 759 美元

AEV 前差速器盖 – 236 美元

AEV 后差速器盖 – 236 美元

警告 EVO 10-S 绞盘套件 – 1,159 美元

AEV 琥珀灯镜头盖 (2) – 76 美元

以 62,665 美元的股票价格和 22,821 美元的附加 AEV 内容价格,车辆标价为 84,486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