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罄:Jeep在3小时内售罄其Gladiator Rubicon配额

导读 昨天,我们谈到了 Jeep® 品牌在巴西市场推出的 Gladiator (JT) Rubicon。但这还不是当天最大的新闻。Jeep 仅在 3 小时内就售罄

昨天,我们谈到了 Jeep® 品牌在巴西市场推出的 Gladiator (JT) Rubicon。但这还不是当天最大的新闻。Jeep 仅在 3 小时内就售罄了巴西市场的第一批 Gladiator Rubicons。

根据 Jeep 的预测,到今年年底,只有 322 辆汽车计划运往巴西。起始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 499,990 雷亚尔(或约 95,915 美元),我们可以理解原因。

巴西目前是美国冒险品牌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甚至超过了加拿大。凭借在巴西制造的三款车型(Renegade、Compass 和 Commander),该品牌已成长为市场上的主导力量。

巴西已经表明它和美国一样喜欢皮卡,包括菲亚特 Toro、菲亚特 Strada、Ram 1500、Ram 2500、Ram 3500和即将推出的 Ram 1500 Classic。因此,角斗士证明了 Stellantis 继续制造巴西人喜爱的皮卡。

Jeep 表示,鉴于其商业化最初几个小时的成功以及该模型广告活动的开始,其模型销售预期仍然很高。因此,该品牌正在研究根据需求增加 Gladiator 在巴西市场的可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