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23Ram 3500 Big Horn Crew Cab 4×2在公共道路上行驶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姊妹网站HDrams com一直在分解整个2023 Ram 2500 3500 重型阵容。随着新车型年的一些小更新,有些人很高兴看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姊妹网站HDrams.com一直在分解整个2023 Ram 2500/3500 重型阵容。随着新车型年的一些小更新,有些人很高兴看到广受欢迎的重型卡车的一些变化。

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面向越野的 2023 Ram 2500 皮卡,由全新的 Rebel和传奇的 Power Wagon组成,但我们真的还没有看到更主流的车型。直到现在。

最近几天,我们敏锐的间谍摄影师偶然发现了一辆 2023 Ram 3500 Crew Cab Big Horn 4×2 在公共道路上进行的测试。新系列图片证实,并非所有 Ram 皮卡都会采用新的 Sport Performance 引擎盖设计。这个大喇叭似乎继承了当前的引擎盖,但是,很明显 Ram 将为所有型号提供新的镜子设计。

这些消息来源表明将有两种可用的变体(手动调节/功率调节)。新的后视镜将动力扩展并集成到记忆座椅控制装置中。新设计将一些当前和新技术整合到一个复杂的单元中。这包括 LED 转向灯、水坑灯、电子控制玻璃、温度传感器、加热的主玻璃和观察玻璃、盲点指示器、前后实用灯、360 度摄像头和拖车摄像头。

引起我们注意的一件事是,卡车没有伪装,但前挡泥板上的康明斯徽章贴在上面。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强大的柴油动力总成有货?我们对此表示怀疑,但奇怪的是非伪装的测试车辆会这样做。

我们被告知,2023 年 Ram 重型皮卡和底盘驾驶室的生产将于 2022 年 10 月 3 日星期一在墨西哥的 Saltillo 卡车装配厂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