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的1578马力Mistral跑车摘除W16发动机

导读 布加迪将推出其标志性的 W16 发动机,推出基于 Chiron 超级跑车的跑车 Mistral,以迈向混合动力和电动的未来。布加迪设计师坚持认为,

布加迪将推出其标志性的 W16 发动机,推出基于 Chiron 超级跑车的跑车 Mistral,以迈向混合动力和电动的未来。

布加迪设计师坚持认为,Mistral 不仅仅是顶部被切断的 Chiron,而是一款新车,具有经过调整的硬壳式车身,以及从一次性 Voiture Noire、Bolide 和 Divo 概念中汲取灵感的全新设计。 它的售价为 500 万欧元(420 万英镑),仅限 99 款,所有型号均已售罄。

官方称为布加迪 W16 Mistral,它是 8.0 升动力装置的绝唱,并使用1578bhp 版本, 使 Chiron Super Sport 300+ 在 2019 年达到创纪录的 304.773mph。布加迪表示它打算 Mistral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跑车,这一纪录由时速 265.6 英里的 Hennessey Venom GT Spyder 保持。

设计总监 Achim Anscheidt 告诉 Autocar ,这款跑车还“完成了 W16 时代的循环”,该车型始于 2005 年标志性的布加迪威龙。尽管自首次亮相以来,为 Mistral 提供动力的发动机已经大幅升级,现在配备了四个涡轮增压器。Achim补充说,W16 是这 家超级跑车公司的“终极卖点”

它是典型的布加迪时尚,外观昂贵的机器,采用碳纤维包裹,比它所基于的 Chiron 更具运动感。

它还在座椅正上方有两个巨大的进气口,布加迪 Rimac 主席 Mate Rimac 说,它可以像其他布加迪一样将您连接到汽车和 W16 发动机。

“它立即充满了排他性,”Anscheidt 补充道。“我们创造了最后一个同类产品。这辆车的故事在于,除了作为跑车之外,它还以极其简约和优雅的方式呼吸着布加迪的 DNA。”

在前部,Mistral 采用垂直堆叠的四 LED 设计的独特前大灯,标志性的马蹄形格栅被加宽并看起来更深,例如在 Divo 上。它还采用了与概念类似的发动机罩设计,尽管不那么喧闹。

布加迪说,独特的环绕式挡风玻璃融入侧窗,类似于在 La Voiture Noire 上预览的东西,赋予跑车独特的外观并创造“遮阳效果”。

然而,最“挑战”设计师的是汽车的后部,而 Bolide 独特的 X 形尾灯的道路合法版本已经投入生产。在 Chiron 和 Veyron 上看到的方形排气管取代了 Chiron Super Sport 上使用的双双管。

在内部,内部与它的兄弟姐妹几乎相同,但有一个特殊的变速杆,它 在琥珀色中将著名的“跳舞大象”放在琥珀色中,最初是由 布加迪创始人埃托雷·布加迪的兄弟、雕塑家伦勃朗 ·布加迪设计的。这可以定制以容纳客户选择的任何东西。

车顶盖也将随车一起提供,但在驾驶时将无法使用,纯粹是为了保持乘员干燥,以及在静止时保持内部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