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布加迪将于2027年推出混合动力Chiron继任者

导读 布加迪的下一款全新超级跑车将于 2027 年发布,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和比当前 W16 更小的汽油发动机。这家法国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告诉 Aut

布加迪的下一款全新超级跑车将于 2027 年发布,将使用混合动力系统和比当前 W16 更小的汽油发动机。

这家法国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告诉 Autocar,它将与当前的布加迪汽车看起来“不同”, 但将保留该品牌的精髓,并以空气动力学为重点。

由于动力装置较小,它将安装在新底盘上,预计将比最近发布的布加迪 Mistral 跑车更精简。

“它提供了机会,”设计总监 Achim Anscheidt 在谈到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系统时说道。

“未来有机会让布加迪的外形更具运动性,而不会失去慷慨或主权的一般姿态。

“由于性能和性能需求,它也会有其限制。但我们现在非常了解我们汽车的每一厘米,以至于我们确切地知道[改变]会在哪里帮助我们以及它会在哪里造成问题。”

布加迪对它的下一次郊游守口如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动力系统电气化特性的设计。

其他使用电池辅助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包括配备 6.5 升 Cosworth V12 发动机 的阿斯顿马丁 Valkyrie和配备1.6 升 V6 一级方程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One。期待下一个布加迪接近阿斯顿的规模。

布加迪副设计总监弗兰克·海尔在接受 Autocar 采访时表示,这款新车将比 Mistral“更令人惊叹”,并要求车迷们“相信我们”。

他补充说:“这将是惊人的,比例上,技术上,在创新方面,在意外方面。它将把人们彻底从水中吹走,从事这项工作真是一种乐趣。”

当被问及它是否可以与当前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例如 One)分享任何设计线索时,Anscheidt 说:“如果它具有可比性,它将不再是布加迪。”

已经在该品牌工作了 15 年的 Heyl 表示,设计这款车也是一项挑战。

“如果将 [Mistral] 与 LaFerrari 进行比较,它实际上是一款相当紧凑的汽车,变速箱位于座椅之间,这是出于重量平衡的原因,”他说。

“但对于混合动力系统,电池的重量会增加,因此你必须重新考虑整车的架构。”

然而,布加迪室内设计师阿尔多玛丽亚西卡说,内饰不会进行大修,而是保持接近公司已经提供的产品。

这辆新车的价格预计将超过 500 万欧元(420 万英镑)的 Mistral。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