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nger 21C V Max:超高速超级跑车获得长尾变体

导读 美国超级跑车初创公司 Czinger 推出了其已经超快的 1233bhp Czinger 21C 的更时尚、低阻力的版本。公司所有者凯文·辛格 (Kevin Cz

美国超级跑车初创公司 Czinger 推出了其已经超快的 1233bhp Czinger 21C 的更时尚、低阻力的版本。

公司所有者凯文·辛格 (Kevin Czinger) 表示,21C V Max 采用光滑的车身设计,并且“经过雕刻以产生尽可能低的阻力系数”,是一款“8.0 秒四分之一英里”的汽车,其造型基于标志性的洛克希德 SR-71 黑鸟飞机.

他说,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展示,它是为“终极速度”而设计的,并补充说,该设计“是形式跟随功能”,汽车看起来就像基于轨道数据和推动高速稳定性.

V Max 与标准 21C 的不同之处在于移除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部件,例如巨大的尾翼和大型前分离器,有利于延长和空气动力学驱动的尾翼。

然而,新车搭载与标准 21C 相同的发动机:内部制造的双涡轮增压 2.88 升平曲柄 V8 发动机,转速为 11,000 rpm,为后轮提供动力。它由两个用于前轮的电动机补充,总输出功率为 1233 马力。

最高时速为 253 英里,与标准 21C 相同。

也像它的兄弟姐妹一样,V Max 可以在路上行驶,并具有不寻常的 1+1 直列式座椅布局。

“我们想要一个高下压力和一个低阻力的车身,这样我们就可以出去尝试在整个范围内打破这些记录中的每一个,”Czinger 告诉 Autocar,他还暗示了未来的其他 21C 变体。

V Max 将花费 200 万美元(150 万英镑),与普通的 21C 相同,并且在同一个 80 辆汽车的生产运行中。

Czinger 补充说,由于增加了许多选项,大多数汽车的总销售额为 500 万美元。

在蒙特雷还展示了 Czinger Hyper GT,该公司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大型旅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