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预览坚固的Activesphere跨界概念

导读 全新奥迪 Activesphere 是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四级自动驾驶能力的下一代概念车。据奥迪称,这款令人惊喜的车型采用坚固的越野跨界车形式,

全新奥迪 Activesphere 是具有电动动力总成和四级自动驾驶能力的下一代概念车。

据奥迪称,这款令人惊喜的车型采用坚固的越野跨界车形式,将提供公路和越野能力,使驾驶员能够过上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

Activesphere 是该品牌在其下一代概念系列中的最新成员,最初是作为三款车型推出的,其中包括变形的Skysphere运动型轿跑车、Urbansphere MPV 和Grandsphere行政轿车。

Activesphere 可能基于 Urbansphere 和 Grandsphere 共享的 PPE 平台,具有凸起的高度和一组大轮子,与光滑的车身和窄而锐利的大灯形成鲜明对比。这些设计特征表明该模型将具有一定程度的越野能力。

尽管奥迪一直对具体功能守口如瓶,但所有四个概念都充满了下一代技术,包括四级自动驾驶能力和提高实用性、放松性和可持续性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奥迪已经为其概念预览了一些不同的电池技术。Urbansphere 将成为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汽车,配备 120kWh 电池,续航里程可达 466 英里,充电速度最高可达 270kW。

Skysphere 的电池尺寸尚未公布,尽管奥迪表示其容量预计将高于 80kWh,续航里程约为 310 英里。

至于动力系统,奥迪概念车的扭矩从 Urbansphere 的 395bhp 和 508lb ft 到 Grandsphere 的 711bhp 和 708lb ft 不等。

Activesphere 将于 2023 年初首次公开亮相。该公司的其他三个概念——Skysphere、Grandsphere 和 Urbansphere——将首次在蒙特利汽车周上同时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