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mmer Quicksilver是您从未知道的奇异豪华庞蒂亚克Fiero

导读 看看 Zimmer Quicksilver,你不会因为认为它看起来像一辆奇怪的林肯双门轿车或其他一些被遗忘的 1970 年代陆地游艇而受到指责。看起来

看看 Zimmer Quicksilver,你不会因为认为它看起来像一辆奇怪的林肯双门轿车或其他一些被遗忘的 1970 年代陆地游艇而受到指责。看起来它将容纳一个懒惰的大排量 V8,像云一样骑行,像船一样操控。

实际上,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在新古典主义外观之下是不起眼的庞蒂亚克 Fiero,这款中置引擎跑车曾试图席卷高性能汽车世界,但未能成功。

据Zimmer Registry称,在 1986 年至 1988 年间,Zimmer 在佛罗里达州庞帕诺比奇的工厂生产了大约 170 个 QuickSilvers ,该网站致力于记录 Zimmer 所做的一切。它由前通用汽车设计师DA Johnson设计。喜欢它或讨厌它,QuickSilver 无疑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焦点。设计 Fiero 需要一种特殊的眼光,让它看起来像 Zimmer 一样古怪。

高档的Fiero

在接受 Zimmer Registry采访时,这位设计师建议他希望这辆车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约翰逊在设计汽车时最初考虑的是克尔维特底盘。

最近,Bring a Trailer以 12,750 美元的总价卖出了1987 年的 Zimmer QuickSilver ,比 100 万美元还少。那辆车保存得非常好,配备了 2.8 升 V6 发动机。前任车主看到了那辆车的本来面目,这是汽车历史上奇怪的一部分。一辆 相同年份和相似里程的Fiero在同一网站上以 14,250 美元的价格售出。不幸的是,Zimmer 看起来不像 Fiero 那样具有大众吸引力。

尽管如此,Zimmer 还是应该受到称赞,因为它试图通过瀑布式格栅和闪闪发光的镀铬将 Fiero 推向更“高档”的客户群。虽然 Fiero 在州博览会上的 Def Leppard 音乐会上看起来更自在,但 QuickSilver 停在棕榈滩的游艇旁边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