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停止充电器和挑战者的原因

导读 道奇将真正结束其标志性的充电器和挑战者阵容,因为该公司取笑神秘汽车的新时代即将到来。电气化的未来正慢慢进入道奇充满 ICE 的库存。

道奇将真正结束其标志性的充电器和挑战者阵容,因为该公司取笑神秘汽车的新时代即将到来。电气化的未来正慢慢进入道奇充满 ICE 的库存。其首次涉足电动高性能汽车始于8 月份其运动型跨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首次亮相。现在,似乎 Mopar 的传奇人物将代替道奇的 EV 计划走向砧板。在接受MotorTrend采访时,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证实,该公司的旧款肌肉车将在 2024 年“停产”。

使用完全不同平台的新车将占据主导地位,今年年底将推出一款“非常重要的汽车”。除了这个神秘模型,Kuniskis 承诺其余三款计划中的车辆将迎合各种各样的人,包括肌肉人口兄弟会的人。已经制定了 2024 年全电动肌肉车的计划,现在的问题是,接下来道奇著名的 Charger 和 Challenger 系列的命运是什么?

走了但没有忘记

道奇首席执行官一直对其神秘的新阵容非常了解,但他确实表示,尽管充电器和挑战者已停产,但它们仍将保留在经销商库存中。虽然这两款车型都将不再生产,但道奇将通过推出七款“特别版”2023 车型来庆祝其离开(通过CNBC)。Kuniskis 表示,该公司“希望确保我们正确地庆祝这些汽车”。最后一批限量版将同时发送给各个经销商,并为客户提供在哪里找到它们的指南。

至于它是怎么做到的,CNBC 声称道奇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在燃油经济性和碳排放方面是排名最差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更严格的排放法规显然正在迫使道奇采取行动,甚至导致它以高达 3 亿美元的价格从特斯拉购买碳信用额度。

尽管 Kuniskis 没有透露 Charger 和 Challenger 品牌是否会以电动汽车的形式回归,但他确实提到道奇爱好者将对其最后一批耗油量大的肌肉车“超级兴奋”。让我们只希望特别版充电器/挑战者获得与去年型号一样好的安全更新, 因为他们的新主人肯定会想要坚持这个垂死的品种。

最后的电话

随着道奇准备拉开充电器和挑战者系列的帷幕,2023 年的阵容将成为这两条线在过去几十年中所代表的一切的最终展示。道奇将为其 2023 年的产品阵容发布总共七款车型,这些车型将向标志性的 Demon、Hellcat、Jailbreak、Redeye、Scat Pack 和 Shaker 内饰致敬。

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前六款车型的详细信息,而道奇的第七款也是最后一款车型将在定于 2022 年 11 月第一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22 年 SEMA 车展上公布。道奇为其即将推出的汽车带回了 B5 蓝色、Plum Crazy、紫色和崇高绿色的传统外观颜色,Charger 和 Challenger 系列中的每辆汽车都提供 14 种颜色选择。

每辆车都将标榜“345”挡泥板徽章和引擎盖下的特殊纪念“Last Call”牌匾。由拉丝铝制成,每个牌匾都将展示汽车的型号、设计轮廓,以及分别回溯其在奥本山和宾顿的设计和组装根源。道奇表示,“整个 2023 年充电器和挑战者车型年的运行将一次性分配给经销商。” 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考虑到这些汽车的收藏家的价值,我会进行大量的抢购和高价转售。

丰富的历史,标志性的存在

道奇兄弟的开端 与亨利福特密切相关,在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后最终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被吹捧为全钢车身汽车的先驱,标志性的公羊标志于 1933 年被采用,而道奇大篷车则迎来了第一次巨大的商业成功。

近五年前,第一代道奇挑战者上街,提供 V6 和 V8 发动机之间的选择。道奇大量销售这些汽车,即使它们的成功是短暂的,它们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的出现,如 1971 年消失点中标志性的追逐场景,使它们成为最令人向往的肌肉车之一。第三代挑战者于 2008 年问世,并以 V8 驱动的恶魔装饰提高了赌注,可以呼吸 808 马力。

Charger 在 1960 年代首次亮相,但最终在 2021 年赶上了它的 Challenger 兄弟,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797 马力的 Hellcat Redeye 模型。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您可能会认出 SpeedKore 设计的 1968 年道奇充电器,由最近的“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F9:快速传奇”中的 Vin Diesel 角色驾驶。

随着道奇汽车的电气化迫在眉睫,过去的一些标志性元素将被延续。电动 Charger Daytona SRT 会产生与 耗油量大的肌肉车一样多的噪音。此外,道奇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尼斯基斯(Tim Kuniskis)强烈暗示 ,“Fratzog”图标正在以 LED 造型回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