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价值超过其原始成本50倍的凯迪拉克

导读 当谈到昂贵的美国豪华车时,凯迪拉克一直是游戏的名称。当您需要拖曳盛装舞步马拖车并参加拉力赛时,全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ESV-V的所有选

当谈到昂贵的美国豪华车时,凯迪拉克一直是游戏的名称。当您需要拖曳盛装舞步马拖车并参加拉力赛时,全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 ESV-V的所有选项均超过 150,000 美元。增压的 668 马力CT5-V在选择时低于六位数。今天的凯迪拉克速度快、舒适,而且价格相匹配。

与此同时,与 60 多年前的 Caddys 相比,即使是最奢华的凯迪拉克也显得苍白无力。如果你真的想在 1959 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你买了一辆凯迪拉克 Eldorado Biarritz。1950 年代后期,凯迪拉克的词汇中没有“微妙”和“克制”之类的词。

根据NADA Guides的说法,Eldorado Biarritz 敞篷车的鳍足以让海洋生物学家心烦意乱,即使按照 1950 年代的标准,它的建议零售价也超过了 7400 美元。经通货膨胀调整后,刚刚超过 75,000 美元。与 1959 年埃尔多拉多现在的价值相比,这只是杯水车薪。

优雅的球童

NADA Guides 列出了 1959 年原始凯迪拉克 Eldorado Biarritz 的转售价值高达 205,000 美元。这是德怀特·艾森豪威尔 (Dwight Eisenhower) 担任总统时最初建议零售价的 27 倍多。然而,一辆经过精心修复的 Eldorado在 7 月份以 41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拖车。对于那些在家里记分的人来说,这是最初建议零售价 7400 美元的 50 倍以上。那辆 Eldorado 以塞米诺尔红完成,并配备了工厂空调、动力转向和空气悬架,这是 1950 年代的顶级精品。

2020 年,一辆Hampton Green '59 Biarritz在苏富比拍卖会上以 229,600 美元的价格成交。根据拍卖清单,通用汽车在 1959 年只生产了 1,320 辆比亚里茨敞篷车。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例子,但这个数字只会越来越少。

如果您有一辆 1959 年的凯迪拉克 Eldorado Biarritz 坐在某个车库里,那么您可能正坐在一辆价值连城的黄金汽车上。如果您想购买最纯粹体现 1950 年代过剩的汽车,请立即开始竞标,因为价格只会上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