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道奇大黄蜂跨界车以PHEV动力和低于3万美元的价格亮相

导读 道奇宣布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性能车,您将能够以不到 3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2023 款大黄蜂将有两种不同的型号——道奇大黄蜂 R T

道奇宣布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性能车,您将能够以不到 3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2023 款大黄蜂将有两种不同的型号——道奇大黄蜂 R/T 和道奇大黄蜂 GT。据制造商称,这两种型号都提供一流的性能,并为渴望加入所谓的道奇肌肉兄弟会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门户。Hornet GT 可能是目前最快的入门级多功能车,0 到 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 6.5 秒。尽管速度很快,但它的兄弟 R/T 的速度却远远超过了它,这要归功于它的电动动力系统,它可以在 6.1 秒内达到 60 mph 的大关。

在关于此次发布的声明中,道奇的 Tim Kuniskis 说:“道奇大黄蜂的外观、感觉和性能无疑是道奇的,它将撼动主流紧凑型多功能车市场。大黄蜂以激进的道奇造型打破了现状,最我们的多能源产品阵容、最佳驾驶动态、全系列的细分市场独有性能特征、最佳标准技术以及可用的 Direct Connection 工厂支持的性能升级。这只是开始道奇品牌的电气化之旅。”

除了纯粹的性能之外,如果您想超越 30,000 美元大关,道奇还提供一些尖端的可选附件。据该汽车制造商称,虽然它不是一款完全自动驾驶的汽车,但该技术包具有“2 级自动驾驶”功能。这包括交通标志识别、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控制和交通拥堵辅助的速度辅助。标配的技术也令人印象深刻。道奇将雨水感应雨刷、紧急制动辅助和盲点检测等作为标准配置。

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如果您想在加油站省钱,道奇大黄蜂 R/T 提供 30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以及混合动力车提供的燃油经济性。电池可以在任何充电站充电,因此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插电式”部分。在与电动机串联运行时,该车的 1.3 升发动机能够产生超过 285 马力和 383 lb-ft 的扭矩。这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强大的混合动力多功能车。所有这些动力都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提供,并且根据您的风格和需求提供多种驾驶模式。

通过按住换档拨片并执行踏板降档来激活 powershot 功能,是 R/T 独有的。它可提供 25 马力的动力,让您即时获得动力传动系统的每一点扭矩,因此非常适合需要快速启动时使用。Powershot 可以在运动模式下激活,该设置可提高油门、优化换档并以经济换取原始性能。还有混合动力模式,全电动模式和e-save模式。

如果您是那种只会驾驶普通汽油动力汽车的人,那么您并没有被排除在外——这就是 Hornet GT 的特色。它有一个涡轮增压的 2 升直列 4 缸发动机,能够产生超过 295 磅英尺的扭矩。所有这一切都通过一个九速电子变速器。像它的半电动兄弟一样,GT 包括运动模式,适合您真正想要提升性能的时候。这两款车还标配全轮驱动,尽管 R/T 的性能要好一些,因为它可以独立地为所有四个轮子提供动力。

风格与性能相匹配

正如您对如此强大的汽车所期望的那样,它的线条被设计成具有肌肉感的外观。这辆车的前部看起来有点生气,带有邮槽式格栅和一些非常薄的前照灯。通风口已集成到引擎盖中,这有助于提高性能并为汽车的外观增添运动感。徽标也被照亮,因此人们可以在任何照明条件下看到您正在驾驶的内容。后部还有一个双排气管,与其他运动功能完美结合。

标准 R/T 将在 18 英寸石墨灰合金轮毂上滚动,而 GT 将采用 17 英寸合金轮毂。多个车轮选项可作为可选附件提供。大黄蜂提供了惊人的七种色调,而且名称似乎已经付出了相当多的努力——甚至还有一个明显的“Zoolander”参考。买家可以从 Acapulco Gold、Blu Bayou、Blue Steele、Gray Cray、Hot Tamale、Q Ball 和 8 Ball 中挑选。

内饰的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虽然不是迈凯轮 F1 的感觉。您仍然位于左侧,但仪表板已巧妙地向方向盘后面的人倾斜。还添加了“包裹和缝合的中垫”以增加面板的视觉宽度。除了点火按钮外,许多汽车的控制装置都放置在形状独特的方向盘上。这在中控台上占据了主导地位。道奇 Hornet GT 将于 2022 年 8 月 17 日开始接受订单,Hornet GT 将于 2022 年 12 月到达经销商处,Hornet R/T 将于 2023 年春季到达展厅。目前尚无关于 Hornet R 何时开始接受订单的消息/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