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200万美元的新南威尔士州电力杆试验电动汽车充电器

导读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 ) 宣布将部分资助在新南威尔士州街边电线杆上安装 5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的试验。这些充电器专为居

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 ) 宣布将部分资助在新南威尔士州街边电线杆上安装 50 个电动汽车 (EV) 充电器的试验。

这些充电器专为居住在公寓、联排别墅或单元房中且无法进行现场电动汽车充电的电动汽车车主设计。

联邦政府的 ARENA 已承诺为该试验提供 871,000 美元的资金,预计总费用将超过 200 万美元。

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亨特地区的九个地方议会正在参与这项试验,包括 Waverley、Woollahra、Randwick、Lake Macquarie、Ryde、Singleton、Parramatta、Northern Beaches 和 Inner West。

该试验由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公用事业服务公司 Intellihub 牵头,并将得到施耐德电气的支持,施耐德电气将提供适用于“方便充值和夜间充电”的 7.4kW 电动汽车充电器。

Origin Energy 还将为电动汽车充电器提供可再生能源,充电服务将由 EVSE 管理。

该试验旨在证明使用现有的街道设施没有监管障碍,这些设施已经在其中运行,用于电动汽车充电。

Intellihub 表示,澳大利亚有 190,000 个街边充电桩电动汽车充电器的潜力,它还估计,仅其中一个街边充电器就可以为 10 个无法使用街边停车位的家庭提供服务。

“并非所有电动汽车车主都能在家中为汽车充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与 Intellihub 合作开展这项利用街边电源杆的试验,为与电动汽车充电配对提供了绝佳机会,”说ARENA首席执行官达伦米勒。

“我们期待看到 Intellihub 的试验结果,并希望看到它在澳大利亚推广。”

Intellihub 首席执行官 Wes Ballantine 还补充说,该试验将有助于解决澳大利亚家庭无法获得公共电动汽车充电器的问题。

“预计到 2025 年,澳大利亚多达 10% 的新车销量将是电动汽车,”巴兰坦先生说。

“这相当于每年在我们当地的街道上增加 120,000 辆新电动汽车。这些车主中的许多人可能无法在家中为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

“我们的大部分公共街道都有电线杆,这为电动汽车充电市场提供了机会。它们是电动汽车充电的便捷、安全和实用的选择。”

这项澳大利亚试验并不是第一次在现有街道设施中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英国、美国、德国和加拿大已经部署了灯杆和系柱式电动汽车充电器。

在悉尼的岩石区,停车机器上已经安装了许多电动汽车充电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