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已经让悍马重新焕发生机

导读 通用汽车已经让悍马重新焕发生机,成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电动 SUV 品牌,而东风正寻求与猛狮采取类似的行动。由于中国市场如此庞大和拥

通用汽车已经让悍马重新焕发生机,成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电动 SUV 品牌,而东风正寻求与猛狮采取类似的行动。

由于中国市场如此庞大和拥挤,本土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寻找脱颖而出的方法。这通常涉及推出一个针对特定利基市场的新品牌——看看吉利的例子,比如 Zeekr、Geometry 和 Radar,更不用说其停产的 Gleagle、Shanghai Maple、Englon 和 Emgrand 品牌。

东风最新的开局是猛狮,但这个新品牌其实历史悠久。

这家汽车制造商首先在原始悍马的许可版本上使用了猛狮这个名字。该子品牌的后续车型是内部设计的,大多数都是军用车辆,配备大量装甲、武器和先进技术,可用于战场或危险区域。

作为一个独立品牌的新生活,猛狮放弃了东风的标志,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咄咄逼人的 M 徽章,至少在本文作者看来,它就像一个弓着腰、愤怒的男人。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M 代表军事、人类、奇妙、使命和猛士(战士),因此该公司显然是在打睾丸激素牌。

猛狮的民用车将全部采用全新MORA滑板平台,支持纯电动车和增程式电动车,使用内燃机为电池组充电。

该公司在介绍中表示,该架构可用作 SUV 和皮卡车的基础,支持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可配备螃蟹爬行模式。

这家中国制造商表示,猛狮阵容中最强大的变体将具有“大功率”设置,配备四个电动机,总功率为 1000kW,0-100km/h 时间为 4.2 秒。

为了给新品牌试一试,东风为成都带来了两款猛狮概念车,据悉这两款车都将于2023年投产。

两者都具有大量锋利的边缘,许多对比鲜明的表面以有趣的角度前进,以及许多包层、军事灵感的细节和越野装备。

五门M-Terrain是两者中更实用的一款,包括一组通往车顶的楼梯、一个安装在后挡板上的备用轮架和车顶上的聚光灯。

乍一看,M-Terrain S看起来像是一辆三门轿跑车 SUV,但实际上可以拆下后顶篷以露出一个 ute 托盘。

官方动力传动系统细节,但中国汽车新闻发布的泄露规格称,纯电动车型将拥有800kW的功率,14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00 公里,0 -100km/h 时间不到五秒。

范围扩展型号只需600kW。虽然它有一个较小的66kWh电池,但据说从一箱汽油到充满电的电池的总续航里程为800 公里。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比 6 秒慢一点。

Mengshi M-Terrain 和 M-Terrain S 的总长度据说都是 5.2 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