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已确认将在2023年推出新一代Superb和Kodiaq

导读 斯柯达已经预览了它的新设计语言,并承诺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但它并没有忘记旧的燃烧动力车型。该品牌宣布,尽管它计划到 2030 年将其

斯柯达已经预览了它的新设计语言,并承诺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但它并没有忘记旧的燃烧动力车型。

该品牌宣布,尽管它计划到 2030 年将其销售额的 70% 以上用于欧洲的全电动车型,但它打算“加强其高效内燃机的产品组合”。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已确认将在 2023 年推出新一代Superb和Kodiaq,并在 2024 年推出“现代化”明锐。

当前一代的斯柯达 Superb 在 2015 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 2016 年初在当地上市销售,而 Kodiaq 紧随其后的是 2017 年。后者最近进行了中年改造。

Octavia 是三重奏中最新的一款,其最新一代将于 2020 年底在当地上市销售。因此,这将使其在 2024 年左右进行中期更新。

虽然斯柯达目前不销售任何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但目前的 Octavia 和 Superb 在欧洲等市场以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形式提供。

新一代燃烧动力的斯柯达将加入更多的电动汽车。它目前只提供一个,Enyaq iV。

本周公布的斯柯达 Vision 7S 概念车预览了一种新的设计语言,该语言将于 2026 年用于三款电动汽车 (EV),其中包括基于该概念的七座“家用汽车”。

另外两个是紧凑型 SUV,据说可以称为 Elroq,还有一辆小型车

后者最近被取笑,预计将建立在 MEB Small 平台上,该平台将与Cupra UrbanRebel和入门级大众车型共享。

虽然斯柯达已经在计划其下一代电动汽车,但我们仍在等待全电动车型推出 Down Under。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最近确认计划将 Enyaq iV 带到澳大利亚,但生产短缺意味着它要到 2023 年下半年才能开始接受订单。

根据目前的时间表,本地交付可能要到 2024 年才能开始。

Enyaq iV 的传统 SUV 和“coupe SUV”车身风格都将被淘汰。

斯柯达 Enyaq iV 将于2023年初推出基于大众 ID.3 的Cupra Born全电动掀背车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大众汽车最近还宣布,如果该公司的本地部门如愿以偿,它计划在2023 年底之前推出 ID.4 和 ID.5 全电动 SUV 。

所有这些车辆均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模块化架构,该架构也是奥迪 Q4 e-tron和大众 ID 的基础。嗡嗡声,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