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收购湖北超太阳充电业务

导读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 ) 和湖北超越太阳电气(上证所)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博格华纳同意收购上证所的电动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 ) 和湖北超越太阳电气(上证所)今天宣布,双方已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博格华纳同意收购上证所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智能电网和智能能源业务。本次交易的企业价值高达4.1亿元人民币,其中约2.67亿元人民币将在交割时或交割后不久交付。在交割后的大约两年内,最多可以以或有付款的形式支付人民币 1.43 亿元。

上交所电气化业务总部位于中国湖北省襄阳市,为中国及其他7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专利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上交所已交付超过 50,000 个充电站,并主导了 250 多个充电站站点的工程、采购和建设 (EPC)。上交所在中国的充电和电气化能力有望补充博格华纳在欧洲和北美的现有能力。预计2022年上交所电气化业务收入约为1.8亿元。

该交易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和上交所股东批准。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

博格华纳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édéric Lissalde 表示:“这项交易具有良好的商业意义,因为我们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强我们的快速充电能力。” “SSE 将在支持Charging Forward的同时提供增强的产品,这是我们加速电气化增长的战略。我们期待着欢迎他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加入博格华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