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GV60初始分配几乎售罄

导读 Genesis Australia与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的三胞胎——GV60 EV——在 2022 年几乎已经售罄。Genesis Australia 负责人Connal Y

Genesis Australia与现代 Ioniq 5和起亚 EV6的三胞胎——GV60 EV——在 2022 年几乎已经售罄。

Genesis Australia 负责人Connal Yan 在2023 Genesis GV60和Electrified G80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韩国奢侈品牌基于 E-GMP 的电动跨界车在初始分配中已确认约 150 辆, “超过 100 辆”已经占到.

闫先生强调,虽然到目前为止确认的单位数量有限,但澳大利亚的分配“没有上限”,并且当地部门正在不断与其韩国母公司谈判以寻求更好的供应,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受到客户需求的推动。

电动 G80基于燃烧动力的G80 豪华轿车,据说在其首次分配中提供“更少的数量”,但就像 GV60 对本地供应“没有上限”一样——该品牌已经收到了 600 份意向书。

GV60 和 Electrified G80 是今年推出的三款 Genesis EV 中的两款,第三款是Electrified GV70 SUV,将于 9 月底上市。

2023 Genesis GV60 的起价为 103,700美元,加上入门级双电机 AWD 版本的上路费用,以及GV60 Performance AWD 旗舰产品的上路费用 110,700美元。

GV60 AWD 运行与 Ioniq 5 和 EV6 的 AWD 版本相同的234kW/605Nm双电机电动传动系统,前电机的输出功率为 74 kW,后电机的输出功率为 160 kW。

Genesis 声称 0-100 秒为5.5 秒,WLTP 组合行驶里程为470 公里——两种变体均使用77.4kWh锂离子电池。

同时,GV60 Performance AWD 将每个轴上的电动马达提升至 180kW ,在 Boost 模式下引用高达360kW和700Nm的系统输出。在正常行驶中,GV60 Performance 可产生320kW和605Nm的扭矩。

Performance 引用了4.0 秒的 0-100 时间,以及高达466 公里的续驶里程。

请注意,GV60 Performance AWD 运行与即将推出的起亚 EV6 GT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其输出功率为 430kW 和 740Nm,0-100 加速仅需 3.5 秒,最高时速为 260km/h。

在海外,还有一款规格较低的 GV60 RWD,由后桥上的 168kW/350Nm 电动机提供动力,由相同的 77.4kWh 电池组供电。

Genesis Australia 表示,目前还没有引入入门级动力传动系统的计划,尽管当地部门已经为我们的市场认可了 GV60 RWD,并已敞开大门,以便在以后推出一款价格领先的远程车型,以等待客户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