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Lotus Emira最多延迟六个月

导读 Lotus Emira的生产已被削减,First Edition 变体已被推迟,这要归咎于全球零部件供应短缺。根据 Lotus 的澳大利亚网站,Emira V6 第

Lotus Emira的生产已被削减,First Edition 变体已被推迟,这要归咎于全球零部件供应短缺。

根据 Lotus 的澳大利亚网站,Emira V6 第一版将是第一款到达 Down Under 的车型,现在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到货——延迟了大约六个月。

紧随其后的是四缸第一版车型,将于 2023 年第三季度上市。此前定于 2023 年第二季度推出。

Lotus现在还表示,入门级基础版车型将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抵达澳大利亚。

之前没有说明这些入门级 Emira 型号何时会在当地上市。

莲花汽车澳大利亚公司最近向 CarExpert 看到的Emira订单持有人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称尽管澳大利亚汽车的生产现已开始,但 2022 年建造的 Emira 将比原计划少。

该公司现在表示,Emira V6 第一版的生产将持续到 2023 年,这将对四缸第一版和基础版汽车产生连锁反应,现在将在 2023 年年中投入生产。

它补充说,Emira V6 第一版手动订单比最初的构建时间平均延迟了四个月,自动订单延迟了大约六个月。

莲花 Emira 的起价为155,990美元(不含Emira 四缸 DCT的上路费用),基础 V6 手动变速箱的上路费用为169,990美元,V6 自动变速箱的上路费用为 173,990 美元。

四缸第一版上路前售价为177,990 美元,Emira V6 第一版上路前售价为 184,990 美元。

在纸面上,基础四缸与保时捷 718 Cayman S(上路前 150,000 美元)正面交锋,而高端 V6 与 718 Cayman GTS(上路前 186,200 美元)更接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