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帕加尼乌托邦采用非电气化AMG V12发动机

导读 帕加尼的乌托邦理念(目前)是一辆没有电动马达和任何类型触摸屏的汽车。乌托邦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第三代汽车。它是继 1999 年推出的

帕加尼的乌托邦理念(目前)是一辆没有电动马达和任何类型触摸屏的汽车。

乌托邦是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第三代汽车。它是继 1999 年推出的 Zonda 和 2011 年首次亮相的 Huayra 之后。

乘客舱后面是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帕加尼称这是梅赛德斯-AMG“在定制的基础上开发的”。12 缸发动机在 6000rpm 时可产生635kW ,在 2800 至 5900rpm 时可产生 1100Nm 。

它通过一个七速横向安装的自动手动变速器驱动后轮。帕加尼指出,它决定不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因为它更重并且“剥夺了驾驶员设置汽车加速速度的能力”。

还提供专门为处理发动机的高扭矩而开发的七速手动变速箱。

在这个阶段没有发布性能数据,但干重为 1280 公斤,乌托邦在这个部门应该是足够的。

Utopia 采用由碳纤维和钛混合制成的硬壳式车身,以及铬钼钢前后副车架。

帕加尼说,乌托邦的抗扭刚度比即将离任的 Huayra 至少提高了 10.5%。

虽然外观是 Zonda 和 Huayra 上使用的设计的明显演变,但它是全新的,并且比以前少了 20% 的零件。

在前部,前分流器和发动机罩中装有冷却管道,以及一个一体式前照灯单元。沿着侧面,窗台被扭曲和折叠,以改善横向气流。

在后部有该公司标志性的四排气管,而尾灯据说是受到喷气涡轮机的启发。

在前部,Utopia 采用一组外观独特的 21 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毂和专为该车开发的 Pirelli P Zero Corsa 265/35 轮胎,而在后部则有 22 英寸轮辋和 325/ 30 橡胶。

该车具有独立的双叉臂悬架,两端带有螺旋弹簧,以及旨在提供操控能力和少量乘坐舒适性的半主动减震器。

制动能力来自通风的 Brembo 碳陶瓷制动器,410 毫米的前盘与六活塞卡钳配对,390 毫米的后单元使用四活塞卡钳。

在一个日益数字化的世界中,帕加尼对当前趋势的唯一认可是模拟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的数字显示。

据说内饰的灵感来自 1950 年代和 1960 年代皮革制品和手表的美学。

除了由一整块铝材加工而成的方向盘外,驾驶室还有一个复杂的门控换档器,以及围绕所有主控制舱的照明。

在 Utopia 的初始生产运行期间,将仅制造 99 辆双门轿跑车,并且所有这些都已被提及。如果以 Zonda 和 Huayra 为向导,那么未来乌托邦将会有特别版车型和跑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