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M坚固耐用的车架式越野车已获准销售

导读 GWM 坚固耐用的车架式越野车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但仅限于混合动力系统。GWM Tank 300出现在政府批准文件中,配备单个 2 0 升涡轮增

GWM 坚固耐用的车架式越野车已获准在澳大利亚销售,但仅限于混合动力系统。

GWM Tank 300出现在政府批准文件中,配备单个 2.0 升涡轮增压米勒循环混合动力四缸动力系统。

搭配九速自动变速箱,系统总输出功率为224kW。

虽然 GWM 尚未正式确认澳大利亚的 Tank 300,但 CarExpert了解它将在 2023 年推出混合动力系统——尽管这些批准文件中没有常规汽油模型并不一定排除以后推出它。

在中国提供的非混合动力涡轮四缸发动机上,混合动力的功率输出提高了 57kW,长城汽车表示,这将声称的 0-100 公里/小时时间从 9.5 秒缩短到 7.9 秒。

虽然批准文件没有列出扭矩,但长城汽车此前已确认总扭矩为 640Nm,高于普通涡轮增压器的 385Nm。

Tank 300 提供 17 或 18 英寸轮毂供您选择。

政府文件规定皮重2331kg,整车总质量2725kg,非制动牵引能力750kg,制动牵引能力2500kg。

GWM Tank 300 长 4760 毫米,宽 1930 毫米,高 1903 毫米。

它的轴距为 2750 毫米,运行间隙为 224 毫米。

这些尺寸使其与其他车身框架 SUV 的占地面积大不相同,而它缺少第三排座椅,例如三菱 Pajero Sport和Toyota Fortuner等基于 ute 的车型。

在轴距短 258毫米的情况下,它比Jeep Wrangler Unlimited短 122 毫米。它也比 Pajero Sport 和 Fortuner 短,但比前者宽 115 毫米,比后者宽 75 毫米。

这并不是长城汽车预计明年推出的唯一电动车型,因为CarExpert了解该品牌到 2023 年底可能会推出六到七款电动车型。

其中包括 Tank 500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是另一款车身框架 SUV,但其尺寸大致介于丰田 LandCruiser Prado和300 系列之间。

Tank 300 型号已经在墨尔本以右手驾驶的名义被发现,尽管 Tank 在中国是一个独立品牌,但仍佩戴着 GWM Tank 徽章。

长城汽车预计将为其所有 Tank 和 Ora 品牌的车型加上其企业品牌,正如它已经开始使用其 Haval 车型一样。

在中国,Tank 300 提供“城市”和“越野”两个版本,而在金属和批准文件中发现的车辆似乎是后者。

悬架为双横臂前部,多连杆后轴,而所有越野车型均采用 17 英寸车轮,可选择全地形轮胎。一个全尺寸的备件安装在后挡板上。

中国的 Tank 300 型号提供低档传动装置和前后机电锁定差速器等功能,并提供坦克转向功能(合适!)和爬行模式。

它们提供 33 度的接近角、34 度的离去角、224 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和 700 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

柴油版本之前已被提出,但尚未公布。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使用GWM Ute中发现的 120kW/400Nm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机,还是在成都展示的更强大的山海大炮ute 的 137kW。

可用功能包括加热、通风和按摩电动可调前排座椅、64 色可调环境照明、Nappa 皮革内饰、单窗格天窗和加热方向盘。

还有一整套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

除了标准的环视摄像头外,还有一个专为越野设计的透明底盘视图。

长城汽车正在迅速扩大其坦克品牌。虽然目前在中国只有 300 和 500 销售,后者还提供涡轮增压汽油 V6,但该品牌已经预见到其阵容的进一步扩展,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生产外观的概念车架 SUV .

这些包括风格激进的 400 和 700,以及炫耀的 800 旗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