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确认电动角斗士但目前没有电动汽车

导读 吉普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默尼耶(Christian Meunier)已确认角斗士ute 将按预期获得电气化选项,但已排除了即将推出的Recon电动 4&time

吉普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默尼耶(Christian Meunier)已确认角斗士ute 将按预期获得电气化选项,但已排除了即将推出的Recon电动 4×4的 EV 皮卡版本。

然而,该公司尚未确认电动角斗士——预计将是一款像牧马人一样使用“4xe”品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否会来到澳大利亚。

Jeep 不在这里销售牧马人 PHEV,但它将在 2023 年上半年推出其首款 4xe 车型——大切诺基。

它此前曾承诺到 2025 年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其所有型号的 4xe 变体,Meunier 先生告诉CarExpert “角斗士也将电气化”。

吉普确认电动角斗士,但目前没有电动汽车

电动角斗士可能会从牧马人 4xe借用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具有两个电动机和一个 17kWh 锂离子电池组。

总输出功率为 280kW 和 637Nm,声称续航里程为 40km。

当被问及不可避免的 Gladiator 4xe 是否会采用右侧驾驶时,Meunier 先生表示反对。

“这都是潜力问题。我真的很努力将牧马人 4xe 带到澳大利亚和英国,但商业案例并没有定论,”他说。

“这是否意味着它不会发生?我不知道。”

与牧马人一样,角斗士目前在澳大利亚仅配备 Pentastar 自然吸气 3.6 升 V6 汽油。

虽然电动角斗士至少会出现在某些地区,但吉普排除了 V8 版本的 ute——尽管它的牧马人平台伙伴在北美提供了一个。

“V8 不是未来,”Meunier 先生说。

他声称该品牌的新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就像 V8 或更好”。

然后,Meunier 先生对 Jeep 推出更多 ute 选项的想法泼了冷水,其中包括即将推出的带浴缸的电动Recon越野车版本。

“我们不是皮卡车品牌。我们有一个,这就够了,”他说。

“当我们拥有表现非常出色的角斗士时,我看不到在侦察机上进行皮卡的好处。”

Jeep 尚未确认 Recon 的功率、扭矩和续航里程数据,但已确认这款外观粗犷的越野车将能够应对 Rubicon Trail,并将提供电子锁车轴技术、拖钩、车身下方保护和Jeep 的 Select-Terrain 牵引力管理系统。

与今年也透露的 Wagoneer S 一样,Recon将在澳大利亚提供。它们将于 2024 年投入生产。

同为 Stellantis 的品牌 Ram将于 11 月发布一款名为 Revolution 的概念电动 ute,其生产规格版本将于 2023 年发布,然后于 2024 年推出。这款电动 ute 将与雪佛兰 Silverado EV 等车型竞争和福特 F-150 闪电。

随着 Jeep 准备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并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系列,它一直在远离 V8 发动机和柴油车。

EcoDiesel 3.0 升 V6 涡轮增压柴油,Ram 已确认它正在削减燃油燃烧器。

吉普最新的 WL 大切诺基也没有柴油,这在澳大利亚有些争议。

澳大利亚市场的牧马人也失去了 2021 年的涡轮增压柴油四缸选项。

虽然 Jeep 现在提供其Renegade、Compass、Wrangler 和 Grand Cherokee 的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只有后者已被确认在澳大利亚推出。

基于较短的两排车身的大切诺基 4xe 将于 2023 年年中之前抵达澳大利亚。

与此处未出售的牧马人 4xe 一样,它配备了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发动机。

Jeep 还确认新款 Hurricane 直列六缸发动机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用于未在此处销售的 Wagoneer 和 Grand Wagoneer 全尺寸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