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车内饰市场报告半自动和自动驾驶汽车的上升趋势带来机遇

导读 按组件(汽车显示屏、门板、圆顶模块、顶篷、座椅、车内照明)、材料类型、自主程度、电动汽车、乘用车类别划分的汽车内饰市场, ICE 车辆类

“按组件(汽车显示屏、门板、圆顶模块、顶篷、座椅、车内照明)、材料类型、自主程度、电动汽车、乘用车类别划分的汽车内饰市场, ICE 车辆类型和地区 - 到 2027 年的全球预测”报告已添加到 ResearchAndMarkets的产品中。

在预测期内,全球汽车内饰市场预计将以 4.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20 年的1232亿美元增长到 2025 年的 1538 亿美元。汽车行业在不断发展,越来越关注半自动和自动驾驶车辆技术。

几家汽车制造商展示了他们采用自动驾驶和联网汽车技术的新概念车。这些汽车凭借先进的技术和激进的设计,有望很快上市。这些汽车的内饰需要提供舒适和便利,并应采用最新技术。对先进汽车内饰解决方案和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可归因于半自动和自动技术的进步。

在预测期内,BEV 细分市场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

由于各国政府越来越多地采用严格的排放标准,预计未来几年对 BEV 的需求将会增加。一些政府现在为使用环保汽车提供补贴,从而鼓励使用电动汽车。美国严格的排放法规,特别是加利福尼亚州和纽约州等州,导致电动汽车销量增加。

电动汽车往往具有更多的电子/先进系统。因此,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将导致对先进汽车内饰系统的需求增加。在欧洲,由于排放法规的要求和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发展,预计 BEV 市场将会增长。原始设备制造商也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制造设施,以增加电动汽车的产量。例如,2017 年8 月,特斯拉宣布筹资15 亿美元资助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的开发,这证明了制造商在市场上的进取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