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支持的公司用电动燃料为其卡车车队提供动力

导读 亚马逊支持的 Infinium 周二表示,将从明年开始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货运车队提供低碳电动燃料。它说,Infinium 的电子燃料供应——一种

亚马逊支持的 Infinium 周二表示,将从明年开始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的货运车队提供低碳电动燃料。

它说,Infinium 的电子燃料供应——一种由碳废物和可再生能源创造的化石燃料替代品——将减少亚马逊每年约 500 万英里的旅行的碳排放量。

这家科技巨头表示,它计划最初在其位于南加州的中英里车队的卡车中使用这种电动燃料。

该协议是在亚马逊上个月与 Plug Power Inc 签署一项从 2025 年开始每年生产 10,950 吨绿色氢的协议之后达成的,以帮助其替代灰氢、柴油和其他化石燃料。

亚马逊于 2021 年投资了可再生电燃料解决方案提供商 Infinium。

它是亚马逊气候承诺基金的一部分,该基金于 2020 年启动,旨在投资于帮助减少气候变化影响和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投资金额为 20 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