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ukar增加了三个新的网点

导读 myTukar 在槟城、马六甲和柔佛开设了三个新的陈列室,作为他们加强其在马来西亚的实体存在和能力的目标的一部分。新展厅反映了该国发展最

myTukar 在槟城、马六甲和柔佛开设了三个新的陈列室,作为他们加强其在马来西亚的实体存在和能力的目标的一部分。

新展厅反映了该国发展最快的数字二手车生态系统的承诺,即为客户提供一流、透明和值得信赖的购车体验。

有了新的陈列室,myTukar 在全国共有 30 家分店。

myTukar 首席执行官 Derrick Eng 表示,这一战略举措旨在将 myTukar 的增长推向更高的高度。

“新的陈列室覆盖了尚未开发的区域位置,并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扩展到更广泛的受众。根据我们的品牌重塑努力,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和高效的服务,”他说。

所有三个新展厅都战略性地位于交通繁忙和以 OEM 为中心的区域,与主要汽车厂商保持一致,因此客户可以轻松查看最新的 myTukar 认证汽车系列。

建筑面积从 4,000 平方英尺到 184,618 平方英尺不等,每个设施可容纳多达 500 辆汽车,并配备各种汽车。

客户还可以参观展厅进行查看、购买和融资服务,以及使用售后服务和着色等售后服务。

myTukar 于 7 月初更名,以反映其作为区域 Carro 网络一部分的品牌形象得到加强。

作为 CARRO 集团的一部分,myTukar 能够利用 Carro 的技术能力、商业数据智能和技术知识,通过新的网点向几个关键州的客户提供 myTukar 认证的二手车。

myTukar 还引入了平板卡车车队,将车辆直接运送到客户家门口,提供真正无缝的汽车拥有流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