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还为5年延长保修套餐提供1500卢比的折扣

导读 OlaElectric 宣布 S1 Pro 的折扣为 10,000 卢比。电动滑板车现在售价 13 万卢比(不含展厅)。优惠有效期至 2022 年 10 月 5

OlaElectric 宣布 S1 Pro 的折扣为 10,000 卢比。电动滑板车现在售价 13 万卢比(不含展厅)。优惠有效期至 2022 年 10 月 5 日。

除了现金折扣外,Ola 还为 5 年延长保修套餐提供 1,500 卢比的折扣。客户还可以从 8.99% 的低利率和零手续费中受益。

上个月,该公司推出了售价低于 10 万卢比的 S1 电动滑板车。但是,折扣仅适用于 S1 Pro。

Ola S1 Pro 使用 3.97 kWh 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 181 公里。它为产生 11 BHP 和 58 Nm 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使电动踏板车能够在 5 秒内从 0-60 公里/小时冲刺。S1 Pro 的最高时速为 115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