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克莱斯勒性能车揭晓

导读 这是一个肌肉运动之谜。克莱斯勒宣布,计划于9月13日在底特律车展前夕推出新车型。该公司称其为克莱斯勒品牌历史上最强大,最豪华的特别版

这是一个肌肉运动之谜。

克莱斯勒宣布,计划于9月13日在底特律车展前夕推出新车型。

该公司称其为“克莱斯勒品牌历史上最强大,最豪华的特别版汽车之一”,但只发布了两张裁剪的车轮图像。

然而,它呼吁克莱斯勒300的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提交可能用于活动的照片,因此它可能是该车的变体,因为克莱斯勒目前唯一的其他车型是Pacifica小型货车。

300是用道奇挑战者和充电器在一条装配线上建造的,该装配线将于2023年底关闭。

克莱斯勒尚未透露300的未来会怎样,但道奇已经宣布其汽车将由全电动充电器代托纳SRT接替,并在今年发布一些“最后呼叫”特别版汽车,以标志着车型运行的结束。

所有迹象都表明,300是300 SRT8的更新,该SRT8于2014年最后一次销售,配备470马力的6.4升V8发动机。

此后,该发动机在挑战者和充电器中升级到485马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