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已知最古老的房车即将拍卖

导读 这所老房子已经准备好了。被称为已知最古老的汽车大篷车将于周六在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拍卖。该车基于1914年的福特T型车,并建立在由教练制

这所老房子已经准备好了。

被称为“已知最古老的汽车大篷车”将于周六在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拍卖。

该车基于1914年的福特T型车,并建立在由教练制造商Baico修改的底盘上。

“大篷车”是英国对房车的称呼,也用于描述旅行拖车。

这辆车是由拥有Bentalls百货连锁店的家庭委托的,其功能可供四人睡觉。它的身体是由雷丁的邓顿创造的,他的历史始于马车时代。

它还有一个用于加热和烹饪的铸铁炉和一个真皮沙发风格的前排座椅,当车辆停放时,可以反转以面对生活区域。

根据拍卖商邦瀚斯(Bonhams)的说法,它被遗弃了几十年,直到1970年代在一位橱柜制造商的帮助下被购买和翻新,并且它仍然全面投入运营。

“材料和工艺的质量在各个方面都是一流的,修复的结果是一个令人愉悦和舒适的汽车大篷车,尽管它是通过不同的方式实现的。然而,我不知道有哪一种现代设计能提供如此大量的存储空间,“《大篷车》杂志在1987年对此进行了报道。

就最古老的汽车而言,这辆车早于罗兰·康克林(Roland Conklin)于1915年制造的美国房车,通常被称为第一辆房车。但康克林的家已经不复存在,拥有完整的连接浴室设施,使它更像是一个“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