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苔原是最安全的全尺寸皮卡

导读 全新的2022年丰田苔原已获得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选择+称号。这是第一款在最新一轮测试程序更新下获得最高分的全尺寸皮卡。苔

全新的2022年丰田苔原已获得IIHS(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顶级安全选择+称号。

这是第一款在最新一轮测试程序更新下获得最高分的全尺寸皮卡。

苔原评级在所有六项碰撞测试中都“良好”,包括之前的型号获得“差”分的艰难的新小型重叠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测试。

它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表现良好,其所有车型都具有“良好”或“可接受”的前大灯,这是顶级安全Pick +荣誉的要求。

福特F-150和Ram 1500在某些型号的前大灯评估中都存在不足,并且仅管理顶级安全选择状态,而雪佛兰Silverado,GMC Sierra和日产Titan由于各种原因没有进入顶级安全选择。

Tundra还在自动制动系统的新夜间车辆对行人测试中获得了“高级”分数,这将是2023年顶级安全选择+奖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