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侦察和瓦格尼尔S作为品牌首款电动SUV亮相

导读 吉普车正在电动化 越野和上。周四披露的吉普Recon和Wagoneer S中型SUV将成为该品牌在上市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Jeep

吉普车正在电动化...越野和上。

周四披露的吉普Recon和Wagoneer S中型SUV将成为该品牌在上市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

Jeep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牧马人4xe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是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计划到2030年将其一半的车型全电动化。

新的兄弟姐妹建立在同一平台上,但针对的是截然不同的市场。

Recon是一款受牧马人启发的极端越野车,而Wagoneer S则是一款街头智能豪华性能机器,尽管它的名字可能会在上市销售之前发生变化。

Recon具有与牧马人相同的四四方方的实用主义车身,但具有全宽引擎盖而不是单独的落下挡泥板,其下方有一个前行李箱“frunk”。

它还具有外露的门铰链,允许门完全关闭,可拆卸的后四分之一窗户和全景电动织物顶部。

吉普车尚未透露动力和行驶里程规格,但表示它将拥有小径评级名称,这意味着它能够穿越加利福尼亚州困难的卢比肯小径。

Wagoneer S无法做到这一点,但由于采用了600马力的全轮驱动系统,它将能够在大约3.5秒内加速到60英里/小时。预计每次充电的行驶里程也将达到400英里。

Wagoneer S的尺寸与大切诺基相似,并具有一些很酷的设计特征,使其在某些角度看起来比实际更大。

格栅实际上是一个流通部分,允许空气流过倾斜的引擎盖,使其具有更时尚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车顶后缘的尾翼营造出类似的错觉,即车身比实际位置更直立。

吉普还在2023年推出一款名为“复仇者欧洲”的超小型SUV,但目前没有计划在提供。

Recon和Wagoneer S的价格尚未公布,但两者都将在北美建造,有资格获得一些联邦税收抵免,订单簿将于明年初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