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总成市场到2032年将达到7.193亿美元

导读 2022年全球汽车动力总成市场价值4 353亿美元,2032年可能达到7 193亿美元,2022年至203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 2%。电动汽车(EV)支出的增加,

2022年全球汽车动力总成市场价值4.353亿美元,2032年可能达到7.193亿美元,2022年至203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5.2%。电动汽车(EV)支出的增加,加上汽车生产的复苏,可能是评估期间推动市场发展的关键因素。

政府引入污染控制规范和其他严格的排放控制法规,很可能需要对动力总成系统的需求。此外,对先进驾驶体验的需求不断增长,这影响了制造商将此类系统纳入其商业模式,以满足市场蓬勃发展的需求。

随着汽车产量的上升,预计将成为最赚钱的国家,因为汽车的制造数量不断增加。例如,根据美联储的数据,2022年3月整体工业生产增长了0.9%。此外,根据轻型汽车汽车行业的行政登记,墨西哥汽车产量在8月份增长了31%。

此外,汽车行业的参与者正专注于开发更高效的发动机、传动系统、变速器和驱动轴,以降低油耗。因此,领先的制造商正在引入用于下一代汽车的复杂排放控制技术。

此外,《巴黎气候协议》等全球倡议促使全球各国对新车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法。Fact.MR 认为,引用这一趋势,汽车行业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对电动汽车领域表现出更大的兴趣,这反过来又可能对汽车动力总成制造商有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