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检验检验认证市场将创下5.51%的年复合成长率

导读 汽车测试、检验和认证(TIC)市场是分散的。ALS Ltd、Applus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德凯SE、DNV集团、元素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

汽车测试、检验和认证(TIC)市场是分散的。ALS Ltd、Applus服务技术有限公司、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德凯SE、DNV集团、元素材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欧芬科技集团、天祥集团、LRQA集团有限公司、米斯特拉斯集团、NSF国际、丽娜斯帕、SAI全球私人有限公司、SGS SA、英国标准协会、史密瑟斯集团、TUV诺德公司、TUV莱茵集团、TUV南德集团、 UL LLC是一些主要市场参与者之一。

汽车测试、检验、认证(TIC)市场规模,预计从2021年到2026年将增长50.3亿美元。此外,在预测期内,市场的增长势头将以5.51%的复合年增长率加速。

不断增长的汽车行业正在推动市场的增长。汽车行业的主要参与者计划开设新的电动汽车子公司。此外,还需要适当的TIC来确保车辆的安全性和性能,同时主要关注汽车制造业务的质量控制以及其他安全,测试和报告措施。TIC服务帮助制造商提高其产品的适销性,并在预生产阶段降低成本。

TIC工艺的高交货时间正在挑战市场的增长。汽车TIC程序很长,因为汽车在获得认证之前应经过检查组的批准。车辆需要符合为其销售所在国家/地区指定的标准。在出口的情况下,制造商必须经过额外的程序。所有这些过程都非常耗时,这增加了整体交付周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