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o发布共享微移动行业首款双乘用车

导读 第一家盈利的微型移动公司Veo创造了微移动行业第一辆双乘用车阿波罗II级电动自行车,可以安全地容纳两名乘客或额外的货物存储。今天在微移

第一家盈利的微型移动公司Veo创造了微移动行业第一辆双乘用车阿波罗II级电动自行车,可以安全地容纳两名乘客或额外的货物存储。

今天在微移动公司(Micromobility America)上公布的阿波罗计划旨在通过满足两个需求来增加乘客人数并减少对汽油动力车辆的依赖:两个人乘坐一辆车的能力以及利用货物存储系统运输货物的能力。阿波罗计划将于2023年初在特定市场推出。

“随着微型移动行业的持续增长,我们必须扩大我们的汽车产品,以解决未满足的市场需求,”Ve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ndice Xie说。“阿波罗的开发直接回应了骑手调查的见解,市政当局的反馈以及全球研究表明对安全串联骑行和货物运输的巨大需求。通过向新乘客和新旅行类型开放微移动性,我们可以减少对汽车的依赖,并帮助城市推进其雄心勃勃的气候目标。

Apollo具有节气门辅助电机,允许不同体型和能力的骑手在不踩踏板的情况下到达他们需要去的地方。油门为上山或载货提供帮助,并提供从停止位置加快速度的提升。Veo的乘客数据显示,第一代油门辅助电动自行车Cosmo-e每天的骑行次数是Veo电动踏板辅助自行车的四倍。一旦部署,阿波罗车辆可以搭载两名乘客,也可以根据每个市场的需求进行改装,以容纳一名乘客和额外的货物。

“如果我们想让更多的人离开汽车进入自行车道,微移动必须满足骑手对不同旅行类型和目的的需求,”Veo联合创始人兼总裁Edwin Tan说。“第二个座位和货物运输能力使向微移动的过渡对更多人来说是现实的。

自2017年以来,Veo一直在内部设计和制造其车辆,从而实现持续创新,持续部署新车并控制整个供应链流程,以确保最高质量和安全性。Veo拥有八辆车的车队,包括坐式和站立式踏板车,I类和II类电动自行车,无障碍轮椅设备和踏板自行车,并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服务的50多个市场中扩展其产品组合。

“在过去的五年中,Veo一直引领着共享微移动行业的创新,为市场带来了比任何其他公司更多的车辆和安全技术 - 包括业内第一辆坐式滑板车 - 我们才刚刚开始,”Ta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