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的卡洛斯塞恩斯获得比利时大奖赛的杆位

导读 法拉利的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在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了杆位,尽管周六在斯帕-弗朗科尔尚的排位赛中落后于红牛的世界冠军马克斯·维

法拉利的卡洛斯·塞恩斯(Carlos Sainz)在比利时大奖赛上获得了杆位,尽管周六在斯帕-弗朗科尔尚的排位赛中落后于红牛的世界冠军马克斯·维斯塔潘(Max Verstappen)。

Sainz是主要的受益者,因为包括Verstappen在内的一批车手在周日的第14轮比赛中为他们的汽车安装了新的动力装置后,他们受到了处罚。

维斯塔潘的红牛队友塞尔吉奥·佩雷斯(Sergio Perez)与塞恩斯一起在前排首发。

这是西班牙人塞恩斯继七月的英国大奖赛之后的第二个职业生涯杆位,在那里他继续获得他的处女冠军。

“我很高兴从极点开始,但当我看到我们与Max的差距时,我并不那么高兴,”Sainz说,比Verstappen慢0.632秒。

“不太可能”在未来五年内在F1中看到女性,Domenicali说

Sainz的法拉利队友Charles Leclerc在冠军赛中落后Verstappen80分,在排位赛中获得第四名,但也被降级。

排名第五的埃斯特班·奥孔也在被制裁的七人中,费尔南多·阿隆索和刘易斯·汉密尔顿填补了第二排。两人都在寻找22个赛季的首场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