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纳瓦拉Pro4X是一款舒适且设备齐全的替代品

导读 继去年推出改款的Navara之后,日产再次在罗斯林的当地工厂生产现代化的一吨重。随着旧的NP300 Hardbody终于退役,日产将提供更广泛的Navar

继去年推出改款的Navara之后,日产再次在罗斯林的当地工厂生产现代化的一吨重。随着旧的NP300 Hardbody终于退役,日产将提供更广泛的Navara车型,从基本的单驾驶室主力到作为本次测试主题的顶级Pro4X双驾驶室。

双驾驶室bakkie市场是一个难以破解的市场,但日产已经推出了所有枪支,其最新的Navara车型也以其五连杆线圈弹簧后悬架的形式具有独特的卖点。

这种设置确实对乘坐质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确保了各种表面上的舒适性水平,这些表面更类似于SUV而不是bakkie。它也能很好地处理巴基,转向感觉准确直观。

性能和经济性

与具有2.3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动力装置的改款前车型不同,新款Navara采用日产久经考验的2.5升YD25发动机,可产生140kW和450Nm的功率。它与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发动机在启动和拉下时听起来确实有点农业,但在巡航速度下,它就像你期望的那样精致。虽然其产量落后于丰田和福特的竞争对手,但纳瓦拉仍然提供毫不费力的性能,可能会满足大多数车主。它还提供低下扭矩负载,最大扭矩低至2000rpm。

至于消耗量,在短途高速公路旅行中,我们每100公里管理7.6升,但在镇上,这个数字上升到11.3升/ 100公里。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顶级的Navara有4x2(Pro-2X)和4x4(Pro-4X)两种外观。由于时间限制,我们无法测试其越野爬行能力,但日产确实配备了您期望从合适的越野车中获得的所有硬件。

这包括一个具有低量程、差速锁和坡道下降控制的飞行换档分动箱。日产声称离地间隙为221mm,进近角、剖角和离角分别为32.6度、23.3度和26.5度。

内饰和特点

很难说我们对Navara Pro-4X的内饰是否印象深刻或失望,因为它是一个非常混合的包。

在视觉上有一些味道,例如带有独特绗缝图案和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我们真的很喜欢带有红色日产徽标的运动型三辐方向盘。但除此之外,日产并没有真正更新改款车型的仪表板设计,硬塑料表面对于这一端市场来说看起来不够高档。也就是说,构建质量没有错,而且感觉都牢固地放在一起。

顶级的Navara装备精良,除了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外,该系统易于使用并满足所有常用功能,还有一个四摄像头环视系统,当您停车或bundu抨击时特别方便。

还有一系列额外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点警告,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警报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然而,它带有传统的巡航控制,而不是在高端市场变得越来越普遍的自适应类型。

就实用性而言,Navara的后腿部空间充其量是平均水平,对于身高较高的个体来说,头部空间可能不够。

加载它

Navara Pro4X的有效载荷略高于一吨,这足以具有竞争力,并且还有一个Utili轨道货物管理系统,带有可调节的夹板,用于固定负载。但令人惊讶的是,考虑到后者的安装,没有标准的床衬或酒桶盖解决方案可言。

判决

日产Navara Pro-4X的售价为R812 900,与同等的五十铃V-Cross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比福特Ranger Wildtrak(R832 100)和丰田Hilux Legend(R842 900)便宜。

日产双驾驶室满足了大多数需求,尽管性能一般,但其乘坐质量和一长串标准功能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厌倦了这一细分市场中通常的嫌疑人,那么这当然值得一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