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里卡多将在2022赛季末离开迈凯轮

导读 双方周三宣布,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将在2022年一级方程式赛季结束时通过双方协议离开迈凯轮,并在澳大利亚合同到期前一年离

双方周三宣布,丹尼尔·里卡多(Daniel Ricciardo)将在2022年一级方程式赛季结束时通过双方协议离开迈凯轮,并在澳大利亚合同到期前一年离开迈凯轮。

里卡多于2020年底从雷诺加盟迈凯轮,但尽管去年在蒙扎以一比二的成绩赢得了意大利大奖赛,但一直难以与英国队友兰多·诺里斯(Lando Norris)的表现相媲美。

预计里卡多将被同胞奥斯卡·皮亚斯特里(Oscar Piastri)取代,后者是雷诺拥有的Alpine的后备车手,本月在拒绝了明年为他们比赛的邀请后引发了合同纠纷。

迈凯轮不会对里卡多的更换发表评论,也没有详细说明终止合同的财务成本。

Ricciardo在Instagram上与他的730万粉丝分享了这一消息,他说这一发展“肯定是苦乐参半的”。

“我们在双方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但它并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工作,所以球队决定在明年做出改变,”这位33岁的球员说。

“我们进行了很多讨论,但最终我们共同同意这对我们俩来说都是正确的事情。我将继续做今年剩下的事情,绝对,并继续全力以赴......未来会发生什么,我还不确定,但我们会看到。

如果阿尔派恩必须放弃皮亚斯特里,阿尔派有一个空缺,双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将在年底前往阿斯顿马丁。

其他车队在年底也有合同车手退出合同。

里卡多说,他会微笑着回顾过去,并在迈凯轮学到了一些东西,这些东西将帮助他职业生涯和生活中的下一步。

“从结果的角度来看,为了始终如一地以我所追求的形式获得结果,它并不总是在那里,并且使一些周末变得艰难。我绝对感受到了这些。但我对我在球队的时光也有很多快乐的回忆,“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