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通过终身驾驶技能倡议为更安全的道路而战

导读 福特的生活驾驶技能(DSFL)计划于2010年首次推出,最近庆祝了一个里程碑,迄今为止已有5000名南非司机接受了培训。这项免费的驾驶员培训计划

福特的生活驾驶技能(DSFL)计划于2010年首次推出,最近庆祝了一个里程碑,迄今为止已有5000名南非司机接受了培训。

这项免费的驾驶员培训计划旨在通过为驾驶员提供基本技能来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

DSFL活动涵盖了许多方面,从劫持提取到分心驾驶,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安全,Euro NCAP性能和酒后驾驶的危险。有趣的是,福特的“醉酒护目镜”为后者提供了便利,该护目镜允许驾驶员在安全的环境中模拟判断力和视力受损的影响。

该计划关注的五个主要驾驶技能是:危险识别,车辆操纵,管理车辆周围的空间,速度管理以及分心和受损驾驶。除了前面提到的酒镜外,据说该计划还以令人震惊的方式展示了发短信和开车如何被证明是致命的。

“安全仍然是福特的重中之重,提供DSFL等活动只能帮助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数量,并提高驾驶员在道路上的知识和信心,”MasterDrive培训总监Derek Kirkby说。“DSFL在本地和国际上不断发展壮大,并不断适应其运营所在市场的需求”。

到目前为止,福特的DSFL已经在46个国家培训了超过150万名司机,其中包括5000名南非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