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K电池护理套件为建筑商定制设计

导读 为庆祝电池管理创新25周年,全球领先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品牌CTEK正在为11月1日至4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2022年SEMA展做准备,其展位

为庆祝电池管理创新25周年,全球领先的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品牌CTEK正在为11月1日至4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的2022年SEMA展做准备,其展位号为23129。作为官方的SEMA授权电池充电器,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展会前,展中和展后建造者。建筑商在商店里花费数月的工作和长时间的工作来准备并在展会上展示他们的作品。该行业知道,要使车辆成为世界知名的SEMA展会上展示的世界上最好的车辆之一,需要什么样的奉献精神。所有这些努力都可以在一瞬间被电池电量耗尽所挫败。

“在参加SEMA展会的多年中,建筑商一直与CTEK接洽,要求他们的车辆电池帮助,”CTEK北美执行副总裁Bobbie DuMelle说。“我们理解,电池在这次活动中处于最佳状态与在您自己的车间一样重要。

凭借过去25年的经验,知识和培训,CTEK已准备好成为SEMA展会上所有建筑商的解决方案。该公司为展会上每辆车和制造商的电池需求创建了现成的套件,从热棒到肌肉车,从SUV到4x4s。

“建筑商投入了无数个小时来创造令人惊叹的定制车辆。他们不希望所有的辛勤工作都黯然失色,因为电池没电了,他们的车不会启动,“DuMelle解释说。

从展厅到CTEK推出的SEMA Cruise,以及作为电池充电器的授权SEMA赞助商,CTEK深知电池维护至关重要。为了满足建筑商2022年的需求,CTEK为建筑商创建了三个独家SEMA Show电池护理套件,每个套件都具有CTEK充电器和配件,包括CTEK静态窗户贴纸和乙烯基贴花。

电池护理套件1($ 119.00)

该套件包括CTEK广受欢迎的MXS 5.0(4.3安培)电池充电器,可为电池充电至110AH,并可保持更大的电池高达160AH。MXS 5.0 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铅酸 12V 电池(WET、EFB、MF、CA/CA、AGM 和 GEL)。

MXS 5.0 提供 CTEK 独特的 8 步电池护理方法,具有内置温度传感功能和独特的修复模式。

此外,电池保养套件 1 还包括一个保护性充电器保险杠,以保持汽车的完美光洁度,以及一个 COMFORT CONNECT 延长电缆和 COMFORT 指示器 cig 插头。延长线有助于在难以接近的地方接触电池并为其充电,而指示器则提供了监控电池电量的最简单方法。

电池护理套件 2 ($185.00)

CTEK的MULTI US 7002(7安培)充电器可让您安全,快速,自动地为任何12V铅酸电池充电,甚至可以用作电源单元。

电池支持在构建过程中至关重要。随着建筑商正在制造他们独一无二的汽车,这些汽车通常具有定制的电子设备和复杂的音响系统,因此电源单元可以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提供电力。MULTI US 7002 的供电模式在制造过程中是不可或缺的,它允许制造商在不丢失复杂程序设置的情况下更换车辆的电池。

与第一个套件一样,电池护理套件2还包含保险杠,COMFORT CONNECT延长线和舒适指示器香烟插头。此外,Build Kit 2 还包括一个 COMFORT 指示器面板,它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法来检查难以触及的电池的状态。

电池保养套件 3 ($429.00)

此 Builder 套件包括专业级 PRO25S、创新、多功能且高效的 25A 电池充电器和电源。PRO25S可与任何12V车辆电池配合使用,包括锂(LiFePO4,Li-Fe,Li-Iron,LFP)。

PRO25S具有低电压和电流纹波,因此对于电池和车辆的精密电子系统是安全的。它重量轻,坚固耐用,还可以处理最恶劣的车间环境。为了进一步保护充电器以及车辆的油漆,电池护理套件3还包括一个保护保险杠。

电池护理套件 4 ($399.00)

此 Builder 套件包括 CS-FREE 4 合 1 电池充电器、CS-FREE 存储袋和 CS-FREE USB-C 充电电缆夹。

CS-FREE 可在您所在的位置提供动力。CS-FREE是一款多功能便携式充电器,采用革命性的自适应升压技术。它将我们的尖端产品集成在一个便携式单元中 - 自适应助推器,电池充电器,智能维护器和高科技移动电源。

CTEK的所有四个电池护理套件均可在 smartercharger.com 获得。在10月1日之前,将为建筑商提供特殊的早鸟价格和快速免费2天送货服务。

“如果建筑商在他们的车辆上展示随附的CTEK静态车窗贴纸或乙烯基贴花,并在社交媒体上标记我们,我们将与全球关注者分享他们的帖子,”DuMelle说。

请务必将您的CTEK充电器带到2022年SEMA展会上,以确保您的电池启动,并且您的构建能够参加SEMA巡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