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电机产品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832个新零件编号

导读 标准汽车产品公司(SMP)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了其标准®和标准®进口品牌的832个新零件编号。SMP继续帮助分销合作伙伴获得额外的业务,

标准汽车产品公司(SMP)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了其标准®和标准®进口品牌的832个新零件编号。SMP继续帮助分销合作伙伴获得额外的业务,因为其中286个是售后市场独家产品,这意味着在SMP发布之前,它们在售后市场中不可用。今年迄今为止,SMP已经发布了涵盖180个不同类别的零件,以及2021年和2022年款车型的200多个零件编号。

Standard®仍然致力于扩展其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计划,增加了19个新的停车辅助摄像头和31个ABS速度传感器。新的停车辅助传感器现在可用于流行的家用车辆,包括2021-2019吉普大切诺基,2020-2019福特Edge,2020-2017雪佛兰太浩。此外,还发布了其他ADAS产品,包括盲点检测传感器和车道偏离系统摄像头。

Standard®致力于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市场提供高质量的替换零件,因为其发动机管理覆盖范围现在包括1,300多个SKU,涵盖40种电动汽车型号和2,200个零件号,适用于150种混合动力车型。SMP温度控制部门目前为电动汽车提供570多个零件编号,为混合动力车提供1,800多个零件编号。

标准的最新产品包括用于2018-2016年丰田普锐斯的停车辅助摄像头,用于2021-2016年雪佛兰Spark的ABS传感器,以及用于丰田普锐斯和RAV4的EV电池充电电缆,直到2022年车型年。

此次发布扩大了标准领先的动力总成零性覆盖范围,适用于进口和国产车辆,包括462个新的传感器,开关,执行器,连接器。其中包括31个新的ABS传感器,覆盖超过800万辆正在运行的车辆,以及44个HVAC温度混合门执行器,覆盖超过3400万辆正在运行的车辆。还包括新的加速踏板传感器,巡航控制距离传感器,电动门锁执行器,电动车窗开关,燃油压力传感器,前照灯开关,举升门释放开关等。

SMP发动机管理营销副总裁John Herc表示:“我们为今年上半年标准®产品线的战略增加感到自豪,包括推出如此多的售后市场独家产品。更重要的是,Standard®仍然致力于发布我们的分销商和专用服务提供商所需的最高质量的零件。

Standard的可变气门正时(VVT)计划也随着通用汽车,雷克萨斯和丰田汽车的两款新型VVT电磁阀套件而发展壮大。该计划还新增了17个VVT螺线管和7个VVT链轮。这些组件总共覆盖了超过2200万辆在运行的车辆。

标准® Blue Streak系列增加了几个直接点火线圈套件,覆盖了近800万辆福特汽车,以及通用汽车,雷克萨斯,英菲尼迪和道奇的一系列车辆。现在共有14种新的线圈插头线圈可用于2007年车型年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2022-2020年斯巴鲁Outback,2021-2020年福特Escape和2022-2021年雪佛兰开拓者等流行应用。点火线圈连接器已推出,覆盖丰田,雷克萨斯,奥迪,梅赛德斯 - 奔驰和保时捷汽车近500万辆。

Standard的柴油计划今年也得到了扩展,零件编号被添加到八个产品类别中。到2010年,柴油燃料冷却器现在可用于福特Super Duty,并且已经为福特和雪佛兰货车和卡车增加了柴油喷油器系列。此外,还增加了带线束的柴油阀盖垫圈,以覆盖超过100万辆正在运行的车辆。该版本还为福特Transit和国际3000公交平台增加了两个新的柴油涡轮增压器套件。

除柴油应用外,Standard的涡轮增压器产品还涵盖汽油动力车辆。该版本包括四个新的涡轮增压器套件,用于流行的福特应用,包括2020-2015野马,2017-2015远征和2017-2015 F-150。此外,还增加了涡轮增压器执行器,冷却液管路,机油管路,增压螺线管,垫片组,排油管,软管,速度传感器,废气门螺线管和增压空气冷却器,以确保技术人员拥有完整的涡轮增压器更换或维修所需的一切。

所有新应用程序都列在 StandardBrand.com 的电子目录和电子目录提供商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