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X企业收购整体外观和Amcan卡车零部件

导读 JX Enterprises宣布收购专门从事卡车碰撞维修和定制的公司Total Appearance(TA)和在线售后市场零件零售商Amcan Truck Parts。TA成立于1

JX Enterprises宣布收购专门从事卡车碰撞维修和定制的公司Total Appearance(TA)和在线售后市场零件零售商Amcan Truck Parts。

TA成立于198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Pewaukee。该公司专门从事卡车车身维修,定制油漆和图形,并通过Amcan Truck Parts提供广泛的顶级品牌化妆品配件。这些部件包括镀铬外观格栅和排气管,以及驾驶室内部升级,如高级变速器以及仪表和仪表装饰。

虽然TA专门从事重型卡车,但它拥有广泛的客户组合,包括乘用车和轻型车辆,市政车队,建筑车队,农业设备和船只。

“将TA添加到我们强大的JX卡车中心和其他运输服务业务部门网络中,为我们提供了另一个机会,以独特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JX Enterpris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ic Jorgensen说。“它为我们提供了新的增长机会,本质上是业主运营商和车队的一站式目的地,可以通过行业领先的定制来个性化他们的车辆并创建一个突出的品牌。

根据公司声明,TA将补充公司位于威斯康星州麦迪逊JX卡车中心的现有JX图形部门,为客户提供另一个战略位置的卡车车身维修,油漆和图形来源。

Jorgensen指出,TA的现有员工预计将继续在公司工作。“除了TA最先进的设施和设备外,那里的专家还有真正的工匠,他们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热情 - 非常适合我们在JX Enterprises的文化。

通过Amcan Truck Parts,客户将能够在线浏览,选择和购买各种卡车配件 - 可以由TA安装并在整个JX Truck Center 28位置网络中安装 - 并将与JX Enterprises的全品牌,全型号零件基础设施集成,包括该公司独家的Alltrux Parts产品线。

“我们对这些最新的收购感到非常兴奋,因为JX Enterprises继续其52多年的稳定增长和战略扩张,”Jorgensen说。“我们欢迎TA和Amcan Truck Parts加入JX大家庭,以及他们将在我们作为运输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使命中发挥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