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设立奖项以表彰DEI在卡车运输方面的努力

导读 卡车运输协会已开放其最新奖项的申请,该奖项旨在表彰致力于员工接受和归属感文化的ATA成员。ATA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变革领导者奖的提名截止

卡车运输协会已开放其最新奖项的申请,该奖项旨在表彰致力于员工接受和归属感文化的ATA成员。

ATA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变革领导者奖的提名截止日期为9月10日。获奖者将于今年十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ATA年度管理会议和展览会上获得荣誉。

“ATA正在引领使卡车运输行业更加多样化,其中一部分是表彰那些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员工创造欢迎,公平的工作场所的运营商和公司,”AT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Spea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谈论改善多样性是一回事,但变革领袖奖旨在表彰每天走在路上的行业领导者。

Spear补充说:“我们希望这个奖项的设立能够鼓励行业从方向盘后面到董事会对平等机会的长期承诺的持续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