旨在加速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采用的行动计划

导读 占全国中型和重型车辆36%的司法管辖区公布了一项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加速向零排放卡车,货车和公共汽车的过渡。17个州,华盛顿特区和魁北
 
 
占全国中型和重型车辆36%的司法管辖区公布了一项行动计划,该计划旨在加速向零排放卡车,货车和公共汽车的过渡。
17个州,华盛顿特区和魁北克省通过东北部各州协调空中使用管理(NESCAUM)推动的多州ZEV工作组制定了该计划。根据一份公告,该计划中的司法管辖区共占人口的43%,占经济的近一半,占全国中型和重型车辆的36%。
 
这是继2020年7月宣布的谅解备忘录(MOU)之后两年工作的结果,该谅解备忘录指示多国ZEV工作组建议加速部署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的战略,重点是因空气污染水平较高而负担过重的社区。
 
该谅解备忘录还制定了到2030年至少30%的新型中型和重型汽车销售零排放汽车的目标,到2050年达到100%的目标。
 
该行动计划由以下司法管辖区制定: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康涅狄格州,夏威夷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罗德岛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州,哥伦比亚特区和加拿大魁北克省。
 
该计划包括超过65项战略和建议,供政策制定者考虑加速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的采用,其中包括:
 
销售和采购要求,如加利福尼亚州的先进清洁卡车法规。
公有、受控和承包车队的车队采购和年度报告要求。
各州应优先考虑在受空气污染影响不成比例的社区运营的公共车队车辆的电气化。
车辆和基础设施购买激励措施。
公用事业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
创新的融资机制。
劳动力发展计划。
在社区和旅行走廊沿线部署公共充电。
解决电动卡车价格和充电障碍
“提供购买激励措施以减少或消除MHDZEV的购买价格差异以及充电和加油基础设施的成本是各州可以采取的最重要的行动之一,以加速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在这个早期市场的采用,”报告解释说。
 
“对于低收入和中等收入社区的小型车队,独立业主运营商和少数族裔拥有的车队来说尤其如此,他们可能没有足够的资本或获得负担得起的融资来源来预付价格较高的ZEV和充电/加油基础设施的成本。最有效的激励计划是在购买时提供'现场现金'的销售点计划。
 
该计划还解决了车队采用电动汽车的另一个最常被提及的挑战之一:“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广泛电气化将为公用事业公司带来一系列新的电网管理挑战和机遇。许多车队将需要快速的大功率充电,以减少电动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加油时间,以及局部电网升级,以满足增加的电力负荷。...公用事业和公用事业监管机构必须在MHD车队电气化中发挥核心作用,以确保平稳快速的过渡。
 
参与的司法管辖区已经在推进该计划的建议:
 
2021年,魁北克省通过了一项法规,要求所有新校车都必须是电动的。
六个州-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已经采用了高级清洁卡车法规,该法规要求中型和重型汽车制造商销售越来越高比例的ZEV。
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和俄勒冈州已经采用了重型发动机和车辆综合法规,以减少重型卡车在市场转型期间的氮氧化物和粉末冶金排放。其他州正在积极努力采用这些规则,许多州已经设定了过渡州和市政车队的目标。
 
该行动计划还强调了与中型和重型ZEV市场增长相关的经济和就业机会以及多州合作的好处。该计划建议与卡车运输业,社区团体,劳工团体,教育机构和其他方面合作,制定劳动力培训和再培训计划,并确定影响工人的关键劳工问题。
 
NESCAUM是新英格兰六个州,新泽西州和纽约州空气质量机构的非营利性协会,支持各州改善空气质量和应对气候变化的举措,并与各州密切合作,采用和实施加利福尼亚州的新车和卡车排放标准,以取代联邦标准。NESCAUM还为多国ZEV工作队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