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以SUV概念展示其电动交通计划

导读 捷克制造商斯柯达表示,计划到2026年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并推出了一款SUV概念车,让我们得以一窥其电动汽车的计划。这里介绍的Vision 7

捷克制造商斯柯达表示,计划到2026年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并推出了一款SUV概念车,让我们得以一窥其电动汽车的计划。

这里介绍的Vision 7S研究据说是对斯柯达计划旗舰SUV设计的早期观察,这是一款三排七座车,长度近五米。斯柯达还谈到了他们对新设计的内饰的计划,这些内饰具有更多的可变性。

在概念SUV中,斯柯达除了通常的驾驶模式外,还实现了所谓的放松模式,其中方向盘缩回,第一排的座椅可以向内旋转。批量生产的适用性:值得怀疑。

中控台前面还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可以旋转并用作休息的电影院屏幕。

此外,斯柯达还选装了一个固定在中央隧道第一排和第二排之间的儿童座椅,斯柯达说这是整辆车中最安全的地方。

虽然概念的设计和布局是新的,但Vision 7S依赖于熟悉的技术,并使用大众集团的模块化电动建筑套件(MEB),其中有两个尚未分类的电机用于全轮驱动。在89kWh的电池上,它还具有至少600km的续航里程。

通过两到三年的上市,充电速度将达到200kW,这意味着与Enyaq相比,驾驶员在充电点的休息时间必须短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