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最强劲的SUV到货价格从110万令吉起

导读 新款阿斯顿·马丁DBX707 SUV已抵达马来西亚,承诺具有极致的性能和奢华感。发布版的价格从RM1,098,000起(基本价格不包括关税,税金和期

新款阿斯顿·马丁DBX707 SUV已抵达马来西亚,承诺具有极致的性能和奢华感。

发布版的价格从RM1,098,000起(基本价格不包括关税,税金和期权)。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吹嘘DBX707的建造是为了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快,最强大,操控性最佳”的SUV。它的全球首次亮相是在二月份,即标准DBX推出一年后。

这里显示的单位已经找到了一个客户,他在期权上多花了RM380,000。

DBX707 以 V8 DBX 广受赞誉的设计、动态和令人愉悦的驾驶员特性为出发点,以这些运动属性为基础。您可能已经猜到了,名称中的数字是指PS中发动机的总输出。

根据阿斯顿·马丁的说法,SUV的每个部分都得到了增强,以提高性能,增强驾驶乐趣并扩大其在道路上的存在感。

从动力总成开始,阿斯顿·马丁的工程团队着手实现DBX 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全部潜力。

在阿斯顿·马丁动力总成工程主管拉尔夫·伊伦伯格(Ralph Illenberger)的带领下,DBX707的发动机现在具有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和定制的发动机校准,以释放更多的动力和扭矩。

阿斯顿·马丁旗舰高性能SUV的新功能是9速湿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与常规变矩器自动变速器相比,这种高性能变速器能够管理大大增加的扭矩负载,使V8的输出功率提升至697hp(707 PS)和900Nm,比DBX(V8)增加157PS和200Nm。

为了管理这种巨大的直线性能,碳陶瓷制动器(CCB)已成为DBX707的标准配置。

CCB 转子的前部尺寸为 420mm,后部为 390mm,由 6 活塞卡钳夹持,有助于将非簧载重量整体减少 40.5kg。

为了强调 DBX707 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特性,GT Sport 和 Sport+ 驾驶模式现在具有“比赛开始”功能,为驾驶员提供车辆无与伦比的离线加速的完整体验。

虽然扭矩可以根据需要 100% 分配到后桥,但改进的全轮驱动分动箱中的主动逻辑增强了传动系统和 ESP 系统之间的控制,从而在 DBX707 中提供更自然、更像跑车一样的驾驶体验。

DBX V8的空气悬架系统具有新的阻尼阀,具有重新校准的动态弹簧容积匹配,以改善车身控制和电子动力转向响应。

后者已经过优化,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反馈,以更准确地判断转弯载荷和可用抓地力。

DBX707的前端有一个更大的前格栅,由六个双叶片水平杆和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DRL)定义。结合新的进气口、制动冷却管道和新的前分流器轮廓,这些修改有助于改善冷却气流,以保持最佳性能,同时为阿斯顿·马丁SUV创造独特的视觉识别。

在后部,车顶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新的唇形扰流板,以减少升力并提高高速稳定性,而双后扩散器现在上升以满足新的大直径四排气系统。

这款新的排气管以缎黑色完成,以补充扩散器的亮黑色处理,经过调整,可提供独特的声音签名,在移动中创造更大的情感参与。

机舱内配有标准运动型座椅和时尚的深铬开关设备,与外部的缎黑色装饰相得益彰。

买家可以选择三种室内环境,即加速,启发 - 舒适和启发 - 运动。

所有座椅选件均标配 16 向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而钢琴黑贴面则标配整个机舱。碳纤维和青铜金属网饰面也可作为选件提供。

除了广泛的选择外,Q by 阿斯顿·马丁还提供定制的个性化服务。

与阿斯顿·马丁吉隆坡销售的所有型号一样,DBX707 提供可选的延长保修,保修期长达 20 年。

阿斯顿·马丁DBX707现已在马来西亚可供观看和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