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kr 001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导读 吉利拥有的Zeekr成立于2021年,宣布其豪华全电动001汽车已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自该品牌开始向中国客户交付汽车以来不到一年,Zeekr凭

吉利拥有的Zeekr成立于2021年,宣布其豪华全电动001汽车已打破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自该品牌开始向中国客户交付汽车以来不到一年,Zeekr凭借电动汽车有史以来最快的漂移和最快的电动汽车回转而在全球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

记录完全验证了001“快速,准确和稳定”。

最快的电动汽车漂移要求车辆达到大于160kph,而001能够达到207.996kph的最高速度。

使用001的双电驱动系统,前后能够在3.8秒内实现高达7,680Nm的瞬时扭矩输出和高达100kph的加速时间。

Zeekr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这种动力和加速度,结合001的高性能底盘悬架系统,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车身稳定性,并使驾驶员能够保持一致和精确的漂移,并使汽车“在极限边缘跳舞”。

Zeekr的001还为有史以来最快的全电动汽车回转设定了新的基准。车辆在50个等距锥体之间编织,并在49.05秒内完成了路线,没有接触或撞倒任何一个。

001的智能电动四轮驱动系统提高了下线的加速度,并使车辆在快速和动态的赛道上具有出色的操控性。

锥体之间的动力分配和前后轮之间的平衡使001能够在底盘或轮胎干扰最小的情况下滑过锥体,从而在末端保持稳定的制动。强劲的抓地力也使车辆在整个过程中具有更好的转弯能力。

打破这两项世界纪录,Zeekr坚持自己的理念,即不成为“无聊的电动汽车”。

这些纪录于8月在中国CATRC试验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的监督下被打破。

Zeekr表示,在计划从2023年开始的欧洲推广之前,它将继续优先考虑并履行当地市场客户订单,届时它将提高ZEEKR工厂的产能 - 这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设施之一 - 以应对对001的强劲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