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更安全的电动滑板车体验选择三轮车

导读 与摩托车一样,站立式滑板车上的三个轮子比两个轮子更安全。后部有两个轮子,稳定性得到优化,跌倒的风险降低。几家制造商最近宣布了这种类

与摩托车一样,站立式滑板车上的三个轮子比两个轮子更安全。后部有两个轮子,稳定性得到优化,跌倒的风险降低。

几家制造商最近宣布了这种类型的新型号,这一趋势可能会赢得许多新用户,他们可能仍然害怕在传统的电动站立式滑板车上受伤。

意大利制造商Askoll是欧洲汽车共享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推出了其首款三轮电动滑板车Scoo3。

其最显着的设计特点是其后部的两个轮子,但其倾斜脚踏板系统和盘式制动器也旨在优化用户在所有情况下的稳定性,从而限制跌倒的风险。

至于其余的,它是一款经典的站立式踏板车,电动机为350 W,续航里程为50km。它能够在八秒内达到25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完全为电池充电大约需要四个小时。这种新型号最初可能会保留给自助滑板车项目的运营商。

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本田推出了一款名为Striemo的原始三轮踏板车,其机制还确保了所有情况下的平衡和稳定骑行。它将于今年年底在上市,并将于2023年抵达欧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