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推出重新构想的保时捷911敞篷车

导读 改装公司辛格已经从964系列改装了保时捷911 Turbo,并推出了该代911敞篷车的重新设计版本。辛格公司老板罗布·迪金森(Rob Dickinson)说,

改装公司辛格已经从964系列改装了保时捷911 Turbo,并推出了该代911敞篷车的重新设计版本。

辛格公司老板罗布·迪金森(Rob Dickinson)说,承担敞篷车项目反映了斯图加特品牌的历史,因为第一辆保时捷356/1也是敞篷车。

交付将于今年开始。

辛格说,它既不是制造商也不是销售商,而是为保时捷改装了一系列特殊功能和修改以及最新技术,他创造了一款基于964 Turbo的敞篷车,比1990年的车型更接近当前的911。

Dickinson说,经过修复的911敞篷车不仅采用碳纤维车身,并配备了陶瓷制动器,而且还配备了最先进的电子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的感应充电座。

新的敞篷车在标签上也配备了更多的动力:虽然工厂车辆配备了3.3升,235千瓦/ 320马力的六缸发动机,但改装版本配备了3.8升双涡轮增压和风冷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输出至少为450马力 - 如果车主指定,则更高。

根据辛格的说法,Turbo研究支持的修复价格取决于车主要求的规格,但预计40万美元(180万令吉)不会有太大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