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嘉瑞拉GTS专为庆祝50周年而打造

导读 保时捷推出 911 Carrera GTS-50 周年庆典,以庆祝保时捷在成立 50 周年。这款跑车是在保时捷股份公司和祖文豪森独家制造商专家的支持

保时捷推出 911 Carrera GTS-50 周年庆典,以庆祝保时捷在成立 50 周年。

这款跑车是在保时捷股份公司和祖文豪森独家制造商专家的支持下开发的,具有多项独特功能。爱尔兰绿的身體颜色被描绘成台湾作为一个亚热带岛屿的象徵,主要覆盖在常绿森林中。

然而,这种颜色也是对蜥蜴绿911E的认可,这是1972年在台湾销售的第一辆保时捷。

周年纪念车的侧裙是装饰性的哑光白色台湾轮廓侧面图案,带有保时捷标志,代表了福尔摩沙海岸线的轮廓,其特点是南部壮丽的珊瑚礁和东北部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路线。

前排乘客侧仪表板饰件采用 911 卡雷拉 GTS 和台湾保时捷 50 年压花。

其他具体功能是带中央锁的Turbo S独家设计车轮 - 涂成黑色,设计线条为爱尔兰绿色,

在内部,门槛护罩采用铝制,带有“台湾保时捷50年”名称(前部)。

海岸线的特殊徽章和“50”刻字印在储物箱盖上。在外观上,哑光黑色的“保时捷”字样集成在尾灯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